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吕丽萍携手《培尔-金特》孙海英挑战怪异性格

2009年10月2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孙海英就是那天不怕地不怕,却在爱的感悟下幡然醒悟的培尔·金特,而吕丽萍就是用温柔感化他的索尔薇格。”导演王延松透露,阔别《激情燃烧的岁月》已久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正在携手排练挪威剧作家易卜生名剧《培尔·金特》,并将于12月9日在保利剧院首演。

  《培尔·金特》是易卜生最辉煌也最具争议性的剧作。该剧通过描写纨绔子弟培尔·金特一生的冒险旅程,通过塑造他多重的怪异的性格深刻探讨了人生的意义与生活的价值。

3年前,挪威易卜生剧院在北京上演的《培尔·金特》就曾在观众间引起巨大轰动。

  长期以来,放荡不羁、年轻与年老时性格反差极大的培尔·金特都是舞台上最有魅力却也是最难演好的角色。早已是人到中年的孙海英此次出演培尔·金特无疑是对自己一次巨大的挑战。在舞台上,孙海英必须表现出培尔·金特年轻时的古怪夸张的行为举止,必须深入展现培尔·金特年老时对人生的万千感悟。“我会让观众在剧中去体会繁华背后的平静,去寻找灵魂深处的碰撞。”孙海英说。

 很多观众不知道,当年吕丽萍在中戏主演毕业大戏《原野》时,戏剧大师曹禺先生曾表示说,吕丽萍是他见过的最好的青年话剧演员。此次《培尔·金特》算是圆了吕丽萍一个重返舞台的梦想。她此次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培尔·金特慈祥的母亲和美丽温柔的妻子索尔薇格。(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