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父女为儿童读物配音 筹集善款救助患儿

2009年10月22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珍妮弗-安妮斯顿.jpg
珍妮弗-安妮斯顿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三月,“美国甜心”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携手制片人父亲约翰-安妮斯顿为美国一部儿童有声读物配音,目前这本书的编辑、配音以及出版工作已经完成,预计10月24日在美国各大书店正式上市。

  这本值得期待的儿童有声读物名叫“Loukoumi的好事(Loukoumi’s Good Deeds)”,是由作家尼克-凯瑟约(Nick Katsoris)编写创作完成的。正式上市之后,这本书每卖出一本,将有2美元捐赠给圣德儿童研究医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新书的发布会也已经于10月20日在特别放在该医院举行。

  “珍妮弗父女真的很棒,这是他们首次联手配音,并共同参与一场慈善活动。录音工作是在洛杉矶完成的,配音期间,珍妮弗父女曾经多次到圣德儿童研究医院探望小病友。很多小病人都是珍妮弗的粉丝,她鼓励他们对抗病魔的精神令人感动”凯瑟约表示。

  这本有声读物主要讲的是一只小羊羔Loukoumi以及它的朋友熊Gus、猫Fistiki、狗Dean以及猴子Dean之间的故事,一群有意思的好伙伴一起做好事的故事。其中珍妮弗-安妮斯顿完成了Loukoumi的配音,而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得主奥林匹亚-杜卡基斯(奥林匹-杜卡基斯)、Disco女王葛罗莉亚-盖罗(gloria gaynor)以及美国新闻主播Alexis Christoforous分别在剧中客串配音。

  “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平实而简单”珍妮弗-安妮斯顿新闻发言人表示,“她之所以想做这件事,不仅因为能与父亲一起做善事,还因为她被这个故事所感动。”

  这本有声读物配有一张CD,每售出一张将会有2美元捐赠给圣德儿童研究医院用于帮助患病儿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