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莉与迪卡普里奥有望演绎Gucci家族弑夫血案

2009年10月22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展露笑容

安吉莉娜-朱莉与迪卡普里奥或饰演古奇夫妇

  东方早报10月22日报道 曾执导《角斗士》、《异形》、《银翼杀手》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即将把奢侈品牌Gucci家族的离奇命案搬上大银幕。片名就定为《Gucci》,目前正在力邀安吉莉娜-朱莉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演本片。

  本片围绕时尚品牌Gucci的第三代接班人毛里奇奥-古奇(MaurizioGucci)的故事展开,毛里奇奥是古奇创建人古奇欧-古奇(GuccioGucci)的孙子。1995年,他被一个西西里岛的年轻人枪杀于米兰办公室的楼梯上,他的妻子帕特里夏-古奇因策划杀夫而被判入狱29年。

  据悉,导演雷德利正在邀请安吉莉娜-朱莉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加盟本片,出演这对充满传奇色彩的古奇夫妇。在剧本方面,片方将再找一个编剧在已经完成的初稿上进行修改,影片预计会在2010年开拍。导演雷德利手中正在制作和即将制作的影片数量惊人,目前他正忙于《罗宾汉》,监制《天龙特攻队》,并计划导演《异形前传》、《好心之徒》等。

  ◎链接

  Gucci发家史

  Gucci公司创建于1921年。经过多年在海外学习工作的经验,古奇欧-古奇在老家意大利佛罗伦萨开设了Gucci的首间店铺,主要售卖佛罗伦萨工匠手工制造的卓越皮具用品。在短短数年间,佛罗伦萨的专卖店吸引了不少品位独特的顾客。起初,古奇欧的儿子阿尔多、乌戈及瓦斯科都拥有少部份公司的股权,而原本投身演艺事业的四儿子雷多夫其后也加入到家族的生意中。古奇欧-古奇于1953年逝世,当时正值Gucci处于最声名显赫的时期。1960至1980年代,Gucci开始步入艰难时期。雷多夫出任公司主席,不过很快他就将业务传给了儿子毛里奇奥,后来毛里奇奥将手中持有的Gucci所有的股份卖给了Investcorp集团。这位第三代接班人没能看到设计师汤姆-福特将Gucci重新带向辉煌,就于1995年在妻子的策划下命丧黄泉。

  《Gucci》将是安吉莉娜-朱莉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首次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