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主演大牌 陈道明开口吵架王志文耍酷

2009年10月22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陈道明开口谈《手机》(资料图)

  重庆商报10月22日报道 昨日(21日),电视剧版《手机》宣布首播版权被浙江卫视等六家卫视联合拿下,预计明年夏天与观众见面。在这部30集的电视剧里,王志文扮演严守一,陈道明扮演费墨。如此多大腕云集,让该剧很受期待,不过“王道”组合却十分让人头疼。昨日片方安排购片电视台记者采访主演,一个直接拒绝,一个一言不合还和记者争执起来,连女主角梅婷都说:“他们就这样。”

  “王道”组合不甩购片电视台

  被邀请到现场的是购买首轮播出权的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六家卫视。据浙江卫视记者透露,“王道”组合非常大牌,拒绝了所有购片电视台的采访,甚至都不让摄像。王志文的理由是要沉下心拍戏,陈道明则说:“我拒绝所有电视台采访,因为对着镜头说嗨,说你好,那是小孩子的玩意。片子还没拍完呢,不好说,说低了对不起老板,说高了把握不好分寸”。所有电视台都只能转而录制范明、梅婷等演员的短片,而片方为怕冷场,还专门把配角范明找来扎场子。

  陈道明不满知识分子被评虚伪

  陈道明虽然不愿意对着镜头接受采访,但在记者与他的攀谈中还是漏了一点口风:“电视版与电影版完全不一样,我演的费墨跟张国立演的也完全不一样。”

  陈道明说,他会保留电影版的诙谐,但是不会说方言:“因为知识分子有不同的性格,可我们一提这个人有文化有学问,立刻就有一个老成持重的固定形象,我要颠覆这个。”没想到,“知识分子”的话题却在现场引发了一场小小的争论。记者刚嘀咕了一句“有时候‘知识分子’都成了骂人的话了,因为很多影视作品里知识分子都特虚伪”。立刻遭到陈道明连珠炮似的发难:“知识分子不是跟虚伪画等号的,你也是知识分子,你虚伪吗?看来你很排斥知识分子,你为什么说知识分子都是虚伪的?”“《顽主》里大学教授的形象不好,但王朔就是标准吗?”理论到最后,大家终于达成“知识分子有虚伪的”这个共识,陈道明才满意了。

  梅婷已习惯王志文耍酷

  对于直接拒绝采访的王志文,扮演于文娟的梅婷告诉记者:“他就是这样的。”在电影里,葛优扮演的严守一最后落得个人财两空。不过在电视剧里,王志文的命运却没有这么惨。“电视剧中前妻于文娟的戏份增加了。一上来就是我们俩的婚姻遇到了问题,但是最后严守一回到老家的时候又和我相遇了,我们最后回到了同一个城市,结局是充满希望的。”

  梅婷告诉记者,这次已经是她和王志文的第二次合作,两人虽有默契,但还是不习惯王志文的脾气:“王志文在片场不太爱说话,每次他和我说话我都以为是在和我聊天,很高兴,后来才发现他是在跟我一本正经地对台词。”

  相关新闻

  主演片酬高达千万

  电视剧版《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陈道明和王志文共同出演,剧组光为两人的片酬就付出千万。据悉,陈道明的片酬达到20万元一集,而王志文则是18万元一集,所有演员的片酬达到了整部剧集投资的60%。不过高片酬对于电视剧《手机》来说是值得的,电视台争相购片,并且价格超高。据了解,《手机》达到100万一集,加上二轮播出,《手机》首轮和二轮播出权的售价就达到了160万元一集。昨日记者致电《手机》的制作人王钧,她承认已经签订首轮播出权,不过对于该剧创造天价160万元一集,她并不承认,“我也希望能够发到这么高的价钱,但那只是希望,现实并非如此。”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