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 狂接工作应付上亿元赡养费

2009年10月22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吴奇隆前阵子婚变消息闹的沸沸扬扬,据悉日前他和马雅舒已前往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并将名下千万豪宅过户给女方。由于吴奇隆近来狂接工作,似乎和外传要支付前妻上亿赡养费的经济压力有关,对此他并未亲口证实。

  “今日新闻”消息,大陆女星马雅舒疑似劈腿,导致与吴奇隆的两年婚姻关系破灭。早在去年(2008年)底就传出两人已签字离婚,却迟迟未正式办理。据了解,两人近日前往当初登记结婚的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吴奇隆更将名下仟万豪宅过户给马雅舒。

  传出婚变后,吴奇隆从未对外说马雅舒的是非而树立了好男人的形象,因此近日他狂接工作,拍了电池、内衣等广告进帐200多万后,也将接演古装电影《镖行天下前传》。由于外传他将付前妻上亿元的赡养费,对此他并未证实,反倒是身边友人替他叫屈表示,他不得不重新开始。

  反观正在拍摄戏剧《大丫环》的马雅舒,在剧中角色被譬喻是中国版的“阿信”,也因此遭网友挞伐认为,有过劈腿丑事怎么可以演丫环,根本无说服力!也有网友发起拒看马雅舒演的戏。对此马雅舒表示,她不会去看网友的评论,更说,“我感动不了全世界,但我可以感动所有爱我的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