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学教授:酒井丈夫毫无反省态度 缓刑可能不大

2009年10月2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酒井被告丈夫高相佑一,以同样的罪名,21日东京地方法院进行了初审。

初审吸引了大批媒体

  著名法学教授板仓宏日大就高相被告的初审发表了这样的意见“开庭前原本以为缓刑的可能性比较大,可是在高相被告的身上完全看不到反省的态度,所以立刻执行判决的可能性有50%。”教授列举的理由首先是,高相被告无视法庭禁止饮食的规定,自顾自的在法庭上喝茶。

  “一般被告会提前向律师询问‘能否带饮料上法庭’,他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前所未闻。法官很可能判断他‘丝毫没有紧张感’。”另外“被告表示吸毒是因为在冲浪的关系。但那之后他却表示‘今后还想做一名冲浪选手’,这就等同于说‘今后还将继续吸毒’。”

  另外他在法庭上翻供吸毒场所“不是在公园的厕所而是在自己家。”并且还毫无顾忌的说:“前任榊枝真一律师让我坚持‘在厕所吸毒’这一说法。”教授对这场充满了“异样”的审判非常吃惊:“律师竟然会支持他做假口供,真难以想象。”

  对检查方申请的有期徒刑两年,教授还说:“两年对这种事件来说还是比较重的,不过这次性质特别恶劣我觉得很妥当。”至于量刑,教授推测:“要是立刻执行的话就是1年8个月。如果缓刑的话可能会缓刑4年执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