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为主题套房揭幕 酒店设“学友”主题房间

2009年10月2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右)与酒店高层为主题套房主持揭幕仪式
张学友(右)与酒店高层为主题套房主持揭幕仪式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昨天到澳门新濠天地某酒店,为以他做主题的摇滚巨星套房主持揭幕仪式,并在酒店高层陪同下参观自己的主题房间。

  张学友是首位华人歌手拥有自己的酒店主题房间,房间内所有摆设都按照他的意思去设计,房内并摆放了他在个唱上用过的麦克风、戴过的帽子、唱片、大型海报和白色三角钢琴,甚至牙膏、喝的茶、游戏机等都是他平常惯用的。同时酒店又把部分鸡尾酒以他的歌名命名,分别有《太阳星辰》、《李香兰》、《月半弯》等,令他觉得十分有趣。

  参观后,张学友坦言最喜欢摆放钢琴和有他四张大海报的位置,因觉得好舒服,好像平时在家中厕所练歌那样。他笑道:“我也想睡一下酒店的床。(何时会与家人入住?)不知道呀!因为最近女儿比我还忙。”他又透露该酒店房出租后,部分收益将捐往慈善机构。

  提醒关楚耀凡事小心

  此外,张学友看着长大兼同公司的关楚耀(Kelvin)最近在台湾旅行时与Mika同游,事后女方把亲密照放上网志,张学友坦言虽跟关楚耀很少见面,但亦有看过报道,并称年轻人拍拖好正常,但做此行一定有牺牲,不可以说是否利用,总之凡事小心。他又透露大女儿已开始上网找数据,虽然家中计算机已装设过滤软件,但仍有奇怪照片弹出,所以他会从旁辅导,又教女儿不要把照片放上网,否则就要承受后果。问他会否学多些有关计算机知识?他哈哈大笑道:“我现在技术好多啦!”谈到陈慧琳把儿子百日照片放上网,他即大赞她厉害,生完不久已出来工作,令他佩服不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