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上郑裕玲新节目 力撑老公用心良苦(图)

2009年10月22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处处维护老公,十分有心。
杨千嬅处处维护老公,十分有心。

曾华倩(左)扬言会交流爱情心得,但郑裕玲坚拒提及。
曾华倩(左)扬言会交流爱情心得,但郑裕玲坚拒提及。

  刚于八月中成为丁太的杨千嬅,前晚担任无线节目嘉宾,大谈老公老婆的地位。她不但力撑与老公丁子高关系非女尊男卑,更不惜自贬来抬高老公地位,真是用心良苦。

  杨千嬅与张继聪前晚应汪明荃、郑裕玲(嘟嘟)、曾华倩邀请,担任新节目《至八女人心》嘉宾,此集题目为男女地位,讨论娱乐圈夫妻之间的压力。

  女人谈沟男

  问到丁子高可有压力?杨千嬅当即说:“没有特别的压力,他都OK的,他包容我了我一切。他做公关工作,都算是半个娱乐圈人。(但外面觉得你们女尊男卑!)别人说而已,不是事实!我年纪比他大,但他脑袋比我大,人又比我高。”早前丁子高被问到老婆炒楼劲赚,他当即表示自己都是“很聪明”,杨千嬅闻言后即连赞老公十多句:“答得OK啊!这个就是OK啊!他有怎么转数,我们有沟通的。”

  《至八女人心》几位主持都牙尖嘴利,杨千嬅表示与她们都合作过,大家都客客气气,故不介意谈这类“港女”话题。杨千嬅说:“男人坐在一起谈沟女,女人谈诱男啊!(你是不是没有什么好说?)不谈诱男就说生小孩啊,与时并进啊,说着说着就生出来啦。”

  嘟嘟无“情”讲

  嘟嘟与曾华倩透露节目共有五集,之后或会添加,稍后还会邀请“至八会”成员做嘉宾。曾华倩说:“大家都做了几十年人,可以交流一下不同的看法。(是否会交流爱情心得?)都会的。”不过在旁的嘟嘟当即问曾华倩:“你真是会的吗?我不会啊!说着说着就不会讲了,不要再约我。”

  另外,汪明荃与罗家英出席《明爱迎囍良缘宴》,现场有四十二对长者新人,汪明荃坦言很感动。虽然她结婚时未有穿婚纱及摆酒,但拍剧也试过,不会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