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杰不来探班 谢娜陆毅拍新片“大胆谈恋爱”

2009年10月2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谢娜陆毅听导演王晶导戏

  成都晚报10月22日报道 昨日(21)姗姗来迟的谢娜出现在电影《美丽密令》的拍摄现场——广东番禺市鳄鱼动物园内。期待中美女和野兽水中嬉戏的画面没有出现,“掉到水里和鳄鱼打架的人是阿sa和君如姐,我在岸上。”说完,谢娜大笑几声。

  在这个养了10万只鳄鱼的动物园内,导演王晶安排了一出“选美风波”。阿sa扮演的卧底小女警和一群选美女郎应电视台的安排在鳄鱼表演场走秀,王晶扮演的黑老大派人捣乱现场,意图暗杀警方保护的证人女儿李曼筠,混乱中阿sa和乔装的女警官吴君如一起掉进了鳄鱼潭。“阿sa发现水里有两条工作人员假扮的鳄鱼,于是和鳄鱼展开了水中搏斗,同样掉进水里的吴君如看了以为自己身边的鳄鱼也是假的,主动挑衅,没想到她周围的鳄鱼都是真的……”王晶说起这一段的时候哈哈大笑,他自觉这样的安排很好笑。却没想到吴君如和阿sa在拍的时候被吓了个半死:“第一次跟十几只鳄鱼共同在一个潭子里拍戏,工作人员只是用一根竹竿管着鳄鱼们,不让它们游过来,可是就那么一根竹竿啊,我们都怕死了,你知道那鳄鱼游得多快吗?”吴君如边说边心有余悸地拍怕胸口。

  相比之下,谢娜比她们俩幸福多了,她只需要在水潭旁边,惊慌地大叫几声“有人落水了”即可。而她在戏中爱恋的对象——帅哥陆毅,则负责满头大汗地在人群里乱窜,安排工作人员营救水中的阿sa和吴君如。昨日上午的戏份就主要集中在岸上的陆毅和谢娜身上。

  虽然没有和鳄鱼拍上戏,谢娜倒是一点都不遗憾,因为片子里她终于和昔日偶像——她口中的大帅哥陆毅拍了场“很享受的激情戏”。“一边跳舞,一边躲避追杀,可浪漫了,他还吻了我……”一旁第一次因为上戏被画了眼影的陆毅也忍不住开玩笑:“谢娜太胖了,干扰了我发挥舞技。”有媒体八卦地问谢娜,和偶像这么近距离接触会不会被电到?谢娜哈哈大笑,一旁的陆毅赶紧澄清,“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喜欢的是张杰那个型的。”媒体追问谢娜,张杰有没有来探班?谢娜继续傻笑:“还没有啦,我拍戏的时候他来探班不是会分心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