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晃:《风声》价值取向有误 黄晓明演得烂

2009年10月22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洪晃:《风声》价值取向有误

  武汉晚报10月22日报道 “价值取向错误百出,骗广大老百姓足以,骗知识分子不够。”洪晃日前作客《零点锋云》,大批热门电影《风声》。

  《风声》以酷刑做卖点,尤其是对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扮演的女性角色刑讯场面相当残酷,洪晃认为这是电影刻意要玩的“性虐待”,对白小年的刻画也令她不满:“他其实是一些弱势群体,这些电影无数次拿这种人开涮我觉得不公平。这个是增加了社会对某些人的歧视,我觉得这个不算太好。”

  她对影片最严重的指控在价值观上,“《风声》里面正面人物没有什么人性,都是给人当垫背的,反面人物更是一帮畜生,它宣扬的这些东西,透着一种莫名其妙的狠和莫名其妙的恶毒,说白了这部电影呢骗广大老百姓足以,骗知识分子不够。”

  她对《风声》倒也有正面意见:“我觉得至少商业上它还是用心了,它能把一个传统的革命题材给娱乐化了,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说算是表扬。”演员她就看不上黄晓明:“除了黄晓明演得不好,其他的都演得比较好。黄晓明一贯演得都这样,比较得劲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