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心计》演员表演皆获好评 关菊英率先请客

2009年10月2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佘诗曼否认与郑嘉颖曾经谈过恋爱
佘诗曼否认与郑嘉颖曾经谈过恋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郑嘉颖的恋情扑朔迷离,现在两人合演的剧集《宫心计》正在香港播映,绯闻再被摆上台,佘诗曼昨日(21日)终间接承认曾恋上郑嘉颖。

  有指阿佘曾承认与嘉颖发展过,阿佘昨天坦言自己说过的都是事实:“讲过的就是事实,不过就不会再回应。”即是间接认拍拖?“没有拍拖。”有报道指嘉颖避开你?“我们是好Friend!为什么他要避我!”至于郑嘉颖则说:“我认同我们是没拍拖,这个已经讲了那么久,都不想再讲那么多。”

《宫心计》一众演员吃饭庆祝,十分热闹
《宫心计》一众演员吃饭庆祝,十分热闹

关菊英与佘诗曼、杨怡
关菊英与佘诗曼、杨怡

  《宫》剧开播有36点,破了无线近6年的开播收视纪录,纵使被指抄袭《大长今》,但仍无损演员的兴奋心情,关菊英前晚筵开六席邀请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吃饭,佘诗曼、杨怡、陈豪及谢雪心等出席,至于郑嘉颖则没有现身。菊姐开心地说:“没想过要花多少钱,我们拍这部剧好开心,拍完有失落感,好想再聚在一起。”问到若收视更好会否再请客?她说:“他们说轮着请,这部剧那么多演员,可能吃饭都会吃胖!”

  对于《宫》剧被指抄《大长今》,杨怡表示可能同样有童年戏,大家才有此感觉,她认为剧情发展截然不同,观众应耐心细看,问到会否因收视理想而对竞逐视后更有信心?她说:“从来没想过在这部剧拿奖,反而好想知道大家对我演奸角的反应,我觉得自己还有进步空间,得不得奖不在意。” 邓萃雯不是无线亲生女拿奖机会低些?“不关事,奖项由观众决定,公司都会听观众意见。”收视好会否请吃饭?“会,因为真是很值得振奋,希望今晚收视推向40点。”

  至于谢雪心得悉演技获网友赞赏,她表示很有“暖意”。

  另外,同获好评的田蕊妮,正与老公杜汶泽到印度拜会法王,她透过长途电话说:“好开心,最初监制叫我客串一集做阿佘的妈咪,我都愣了,不过监制叫我听故事,我听到哭,她给了我很大信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