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上节目谈前妻:她“追杀”我不反击(图)

2009年10月22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海派清口”代表人周立波

  新快报讯 前段时间被前妻在博客上细数吸毒、薄情等罪状的“海派清口”代表人周立波近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除以一贯幽默的谈吐展示了自己的搞笑功力之外,对于前妻余音未绝的怒斥,他表示:“作为曾经的丈夫,我不应该做任何反击。”

  虽说此次做客《背后的故事》周立波的角色是被访者,但其幽默的谈吐却让整台访谈变了味,观众每隔一小段时间就会爆发出来的笑声令访谈现场整个成为了周立波“海派清口”的舞台。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节目方特意请来了周立波儿时的偶像香港歌手吕方。见到吕方,周立波口不择言地表示:“我居然认识了我青少年时代的偶像!我能够和我的偶像同房,不,在同一房间里面、能够同台,我觉得非常地开心,很荣幸!”而在模仿费玉清的环节当中,他一边学着费玉清唱歌时的神态一边解说道:“他一直是这样,他一直是这样,像在查哪个灯泡坏了,像凤凰雨飞。”每一次他即兴的言语都能激起现场观众的哄堂大笑。

  被前妻在博客上炮轰,是周立波最不愿意提起的事情,但却是访谈中不可避免需要应对的问题。提起这件事,周立波表示:“虽然我承受的东西是刀刀致命的,但我觉得我接受了,我不想去做很多解释。因为她毕竟是和我共同生活过八年的女人,我只能告诉我自己应该干什么,我应该面对所有的故事,不管它是真的还是假的。作为一个男人或者作为曾经的丈夫,我不应该做任何反击。”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本周日晚上9时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