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剧一哥一姐大洗牌 阮经天周渝民成无冕之王

2009年10月21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楠/文
谁是下一任视帝视后接班人
谁是下一任视帝视后接班人

  PART3 谁是下一任视帝视后接班人

  台湾偶像剧近几年一直想在偶像和剧之间寻找平衡点,剧目的多样性令不同年龄的演员都找到新的机会,新晋演员和老派明星,谁都可以争个一哥一姐做做。所以有些人离开多年回归,有些人混到脸熟上位,下一次,换谁做最大的赢家,谁又最有机会绝境逢生?

  安以轩

  上位势头:4颗星

  近期表现:《斗鱼》后的安以轩工作重心开始慢慢转向内地,签约华谊后以为她已经彻底告别台湾电视圈了,结果她又回来了,而且是个绝对华丽的回归。《下一站幸福》十月上档,带来惊喜无数,镜头是漂亮的,角色是丰满的,演技是成熟的,这部电视剧迅速占据同时段收视第一名。多年不见再回来,这里,依然留有她的位置,不能被人取代。

  言承旭

  上位势头:4颗星

  近期表现:大概没有人敢像言承旭这样,在一个粉丝换偶像比换台还快的时代,最红的时候离开,四年后才又回来拍戏。他就是敢,而且再久的回归都有固定的收视群。没有人说得清楚原因,只是你必须服气这个人的偶像魅力。有时候偶像不是要有多少奖杯放在家里的橱柜上供人拜祭,而是他举手投足间引发的尖叫。08年的时候,这个台湾偶像剧的鼻祖终于回来了,开始了密集的偶像剧拍摄,下定决心要努力的收复失地。

  罗志祥

  上位势头:3颗星

  近期表现:罗志祥一定没有想到自己努力扮痴情没有得到评审的认同,回归自然搞笑演出却得到金钟提名。他是台湾娱乐圈的奇葩,经历了太多的起伏辛苦得到今天的成绩,所以看上去比任何人都在意。偶像剧这条路,他用了太多方法在揣摩,从最初《斗鱼2》中的卧底警察到未上档《海派甜心》中的富家公子,他的戏,从未重复过角色的定位,但也没有奉献过惊喜。他总是小心翼翼,却乐于尝试,或者有一天他也会撞一次金钟,谁又敢说不行?

  张钧宁

  上位势头:4颗星

  近期表现:张钧宁是台湾少见的安静内敛型演员,可能和读书多有关,在她的身上有一股书卷气和知性气质。扮演的角色也多是骨子里面透着倔强的小女人,脸上是让人痛惜的委屈,眼睛里面却都是理智的坚强。读法律硕士,不喜欢交际,太过低调也是她没有大红的原因,但是她所塑造的角色却大都是经典,可以让她有很好的发挥和磨练,也可以为她积累不错的口碑和人气,在日渐成熟的偶像剧制作圈中,张钧宁绝对是不能小看的明日之星。

  杨丞琳

  上位势头:3颗星

  近期表现:台湾真的不缺这种长相的女星,从早期的王心凌、刘品言、张韶涵,到新秀陈意涵、周采诗、郭采洁,但是如果比赛拼命程度,大概她们都会输给杨丞琳。台湾电视娱乐本来就是人多粥少,大部分明星都在轮流坐庄,看谁都一夜成名,混的半红不黑。杨丞琳却在各种压力下越战越勇,09年拍摄四部偶像剧,尝试各种出位表演,虽然多数都是毫无新意的单一化演出,但是却每次都换到一些观众捧场,这是台湾偶像剧最初的样子,或者,再久再久,也会有这种表演的一席之地。

  陈意涵

  上位势头:3颗星

  近期表现:陈意涵有点特别,大概她是第一个先红在内地,再红回台湾的台湾艺人。借着赵宝刚的《奋斗》被人们熟悉的小灵仙,有着甜美的长相,还透着一股子灵气。而09年,因为原定女演员不演,临时被拉去救场的陈意涵,却意外拾到宝,出演了《痞子英雄》女一号陈琳。这不是一个年轻女孩子展现个漂亮笑容就可以完成的角色,而陈意涵很好的诠释了陈琳的天真和懦弱,在这部喜欢用人性去纠结的电视剧中,很好的完成了角色。陈琳最后长大成人,懂得面对,懂得承担,懂得体谅,相信陈意涵在《痞子英雄》中也受益匪浅,可以在日后的戏剧道路上走的更稳,走的更快。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