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海接演《水浒》郑天寿 封闭训练很魔鬼

2009年10月2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水浒》眼下正在山东水浒城紧张的拍摄,在此之前的两个月里,众多梁山好汉都集中在北京郊区进行体能训练。除了李逵等步军将领之外,凡是剧中骑马的战将,如林冲、花荣等,都要过马术这一关。

高海
高海

  众所周知,《水浒》中人称 “白面郎君”的郑天寿,原是打做银饰的银匠,自小喜欢枪棒,流落江湖。后因种种不寻常的际遇上梁山做了梁山步军将校第九位,是梁山第七十四条好汉。如此,在剧中饰演“白面郎君”的高海自然也是少不了打打杀杀的功夫。

  据演员高海自曝说,自己在“水浒”训练营里可是渡过了不寻常的几周。《水浒》的全封闭式训练是以军训模式进行的,让演员们接受“与世隔绝”的残酷训练,所以演员高海不仅要接受体能上的训练,还要接受刀枪棍剑等兵器训练、马术训练等。

高海表示:“虽然训练是艰苦的,没有信号没有网络,过着军人一样的生活,每天还要吹熄灯号,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特别的体验。最难忘的是训练马术受伤,不过现在自己的马术可是突飞猛进。”

  据悉,高海很快将进入《水浒》剧组拍摄。他也将全力以赴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白面郎君”!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