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视台庆寇世勋拒绝参加 被爆不愿替赵又廷作嫁

2009年10月21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树海、赵又廷父子
赵树海、赵又廷父子

寇世勋父子
寇世勋父子

  搜狐娱乐讯 中视月底将举办40周年台庆,计划找在中视发迹走红的赵树海与寇世勋,分别带儿子赵又廷与寇家瑞回娘家庆祝,在大陆已是“师”字辈的寇世勋,传出不愿替赵又廷作嫁,当场失联拒接电话,将不参加台庆。

  赵树海当年在中视主持5年的益智节目《大家一起来》,创下全台最高收视,报名参赛的队伍往往要排上1个月才能上台,让赵树海尝到走红滋味;而寇世勋更是中视当家小生,主演《一剪梅》、《锄头博士》、《黄金剧场》、《长官好》等戏部部叫好叫座,近年在大陆更跻身大腕,平均1集要价1万美元。

  不过寇世勋与赵树海素来无交情,唯一的共同点是,两人的儿子先后步入演艺圈,寇家瑞主演中视八点档《光阴的故事》;赵又廷则靠着《痞子英雄》爆红还成了金钟影帝。

  中视台庆突发奇想,想让赵树海与寇世勋各带儿子亮相,象征两代传情,但寇世勋不接受。中视不死心,透过与寇子熟识友人连系,最后寇子直接挂电话,拒接通告。

  和寇世勋是干亲家的中视子公司中科副总曾庆普说:“是有这事,节目部也希望我帮忙劝寇子,但我知道很难啦,后来新闻部帮他拍了个专辑,他说有上这个就好,台庆就不参加了。”

  曾庆普不只跟寇家熟,当年他是《大家一起来》的制作人,和赵树海长得神似,被外界误以为是兄弟,如今两位小侄子都当演员,他说:“我跟寇家比较熟,寇子的女儿还是我干女儿,其实两位父亲都关心儿子,只能说赵又廷运气好,第一部戏就得奖,难免光芒都集中在他身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