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丽密令》谢娜跳探戈 陆毅暂不考虑在港发展

2009年10月21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在拍摄现场
陆毅在拍摄现场

谢娜陆毅秀探戈
谢娜陆毅秀探戈

梁政珏李曼筠加盟
梁政珏李曼筠加盟

  搜狐娱乐讯 从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在票房上获得了成功之后,新片《美丽密令》自开机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10月21日,记者来到《美丽密令》的拍摄现场,跟踪采访了陆毅、谢娜的拍摄过程。

  剧中谢娜饰演一名电视台高级管理人员,她觉得自己在剧中是性感活泼的造型,没料到陆毅却认为其造型不够时尚。谢娜说,在这次拍摄之前没有接拍过吻戏,也是第一次扮演成熟女性,这次导演要求有吻戏,自己也想尝试一下,后来知道跟自己拍吻戏的是陆毅,非常高兴主动提出要强吻。因为陆毅是自己的青春偶像,而且一直很希望能与他合作,既然这次戏内有两人的吻戏,自己又紧张又高兴。谢娜还说,吴君如本来就是自己的偶像,而一直以来自己有两个很想合作的喜剧演员,一个是周星驰,一个就是吴君如。

  此前吴君如在接受访问时也曾大赞谢娜极具喜剧天赋,笑言自己也比不上她。

  《美丽密令》中谢娜和陆毅还有一段激烈的探戈。陆毅认为跳探戈是力气活,因为谢娜好重,又要把她举起抛到另一边,很费力气。记者问道陆毅是否会喜欢像谢娜这样的女生,陆毅表示,张杰会喜欢谢娜这样的女生,谢娜对陆毅这一评价反应非常惊讶。当记者问及张杰是否会来探班,谢娜表明自己在工作的时候是很认真的,朋友不会来探班。

  陆毅接下来还会与香港的导演继续合作,但是表示暂无到香港发展的想法。

  在今天的活动中,四名身材健美的靓女高海宁、梁政珏、“动漫Maggie”李曼筠及“翻版舒淇”林佳菱同时登场助兴。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