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怡宁神秘富豪老公曝光 机场相会同回公寓

2009年10月21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张怡宁老公接机
张怡宁老公接机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最近国内乒坛健将两位领军人物成为媒体八卦的重点,一则以忧,一则以喜,先是马琳与密婚五年的妻子张一离婚,大打口水仗,接着喜讯突然传来,张怡宁在全运会比赛后公开承认,自己即将完婚,拍板成交,消息一出,张怡宁的爱情和她的心上人都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哪路英雄好汉有本领拿下了乒坛一姐?在本月十八日大婚前夕本报记者精心设伏,目击到张怡宁欢天喜地筹办婚礼的场面,她神秘的老公也随之曝光。

  采写_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机场神秘帅哥深情接机

  近日在全运会女乒比赛上,由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以横扫之势夺得冠军,赛后心情大好的张怡宁向记者透露,自己即将完婚,随后她的教练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婚期就在本月十八日,这一消息一时成为近期国内体坛最受关注的一件大事,兵乒迷和媒体既为芳龄二十七的张怡宁终身有托感到欣慰,又为她今后淡出乒坛而忧虑在心,同时也对她神秘的老公产生了好奇。

  十一期间记者获悉张怡宁在全运会将转道回京,十月二日记者赶到机场,正午时分在脚步匆匆的旅客之中记者发现了张怡宁的身影。张怡宁名气很大,但全无星味,衣着简朴,穿着黑色的运动裤和白T恤,戴着一副普通的墨镜,当时没有人认出这位普通的女孩就是威震乒坛的“冷面女杰”。张怡宁一走出旅客出口,马上有一“大爷”和一个小伙子迎上前来,那位小伙子为她献上了一捧胜利的鲜花,而那位大爷记者依稀记得好像是张怡宁的父亲。

  脸上挂着幸福和渴盼笑容的张怡宁在一老一小的护送下来到停车场,停车场有一辆路虎正在等人,张怡宁径自奔到路虎车旁,这时记者看到路虎车边站着一位三十多岁,戴眼镜,衣着考究的男士正冲张怡宁挥手,当张怡宁来到身边时那位男士体贴地接过行李箱放到车上,然后两人默契地交谈了一句,张怡宁一副见到亲人的放松表情,两人说笑着一起上车离开,而张怡宁的父亲则眼睁睁高兴地看着女儿被那个神秘的男人带走。四十多分钟后路虎汽车来到了东直门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这处公寓设施高档,管理严格,汽车在一幢公寓门前停下,张怡宁和那位神秘男士一起含笑下车,记者又注意到那位男士五官端正,但年龄比张怡宁要大十几岁,两人一边轻松交谈一边并肩走进了公寓。

  张怡宁和神秘男子回公寓后,司机把汽车开走了,在外等候的记者与公寓的工作人员交谈起来,据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说,这里的公寓由于地理位置好,价格非常昂贵,每套公寓要几百万元,而张怡宁住在这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