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太阳》卫视火热重播 王雅捷再博眼球

2009年10月21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佩琦王雅捷《我是太阳》剧照
刘佩琦王雅捷《我是太阳》剧照

  著名编剧都梁继《血色浪漫》和《亮剑》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收视奇迹之后,新类型军旅战争剧《我是太阳》又一次显现出了其强大的实力:该剧由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主演,曾在多家卫视台一播再播,创下极好的口碑和收视率,现这股风潮又意欲卷土重来,正在青海卫视及多个地方卫视热播。与此同时,由王雅捷所主演的另一部温情戏《灯火黄昏》也即将登上江苏卫视的荧幕,人气可见一斑。

  近年来,王雅捷塑造了很多个性鲜明、引人入胜的人物形象,曾先后在《马大帅》、《我是太阳》、《青树》、《我是老板》、《地下地上》、《破冰》等近三十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并且凭借《我是太阳》斩获全军电视剧最高奖“金星奖”优秀女演员奖,王雅捷充满灵性和爆发力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了解,与《我是太阳》一起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还有王雅捷的温情大戏《灯火黄昏》,两部戏都格外突出,不论是哪一个台,相信王雅捷的表演都博尽眼球,吸引大家去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