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沈岩解读《手机》新意 周一围戏份顺利杀青

2009年10月21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一围
周一围

  据悉,电视版《手机》自开机以来便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受到媒体的广大关注,陈道明王志文两位影帝的重量级组合;梅婷柯蓝三位女星的加盟以及内地“80后”当红小生周一围(博客)友情客串,可谓看点连连,导演沈岩介绍,相对于电影版《手机》而言,电视版将更具新意,近期,友情加盟的内地优秀演员周一围的戏份已经顺利杀青。

  周一围在剧中饰演退役的国足前锋风之子,据悉,周一围初进剧组时,由于脚部受伤,只能拄着拐杖坚持拍摄,剧中,风之子曾因一场比赛中的乌龙球上了严守一的《有一说一》栏目,被主持人严守一调侃,在某个饭局上风之子与严守一相遇,严守一无意中提起旧事,导致风之子大怒,摔门而去的桥段,向来敬业的周一围要忍着脚部的剧痛,匆匆走向门口,这让导演和工作人员紧张不已,拍摄现场,青年演员周一围还虚心的向王志文老师请教和探讨表演技巧,而王志文老师也十分和蔼友善,两人聊的十分投机。

  剧导演沈岩介绍,电视版《手机》将立足城市农村两条线平行;结构不变戏份大变以及开放式结局三大新意,带给观众更多的看点和期待,除此之外剧中会延用部分电影中的经典对白,包括严守一开栏目会议时的“嗯啊”片断,但电视剧播出后,一定会有更多好的原创经典台词流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