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连海弃讲坛改写诗 司马南担心地位不保告恶状

2009年10月2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主持:欧弟、沈凌、李晨、董姝
四位主持:欧弟、沈凌、李晨、董姝

纪连海
纪连海

  反伪斗士司马南自从担任《中华达人》节目评委以来,一直以“现场作诗”的特色点评为观众所熟知。但在这期《中华达人》金牌对抗秀中,司马南出棋不顺逢上了敌手,纪连海。两大名嘴在评委席上斗诗较上了劲。不仅如此,录制结束后司马南还因为作诗找到节目组制片人,告了纪老师一大状。

  纪连海以历史老师的身份蹿红电视屏幕,本次担任《中华达人》节目评委也是对“讲故事”一直恋恋不忘。上了评委席就一推眼镜、努努嘴唇,拉开了讲课的架势。先看人体艺术达人的表演,他们通过肢体语言在投影幕布上演绎了一段精彩的“白洋淀故事”,纪老师忍不住抖了一段历史旧事。接着看到街舞达人又下一剂趣味历史。奇怪的是两剂猛药下去,观众不仅不呼好鼓掌,反而有些昏昏欲睡。

  司马南则不一样了,他延续了前几期的作诗点评风格。见同席的纪老师点评如投石入海,他作起诗来更加来劲儿。一首接一首连珠炮弹的轰炸。而观众也很受用,司马南索性振臂邀起掌声来了。纪老师一看风向,立马转变了思维。不等主持人发话,表演一结束就抄起话筒开始作诗。纪老师当头一炮就让司马南傻眼了。不过,反伪斗士的名声也不容小觑。纪连海作完一首,司马南就紧紧跟进,两人暗暗较上了劲。这下轮到热爱文学的观众有福了。

  当期录制结束后,司马南立刻致电节目组,表示不满纪老师的行为。“你看他就会讲故事,讲了三秒钟观众没有反应,三分钟也没有反应。一看我作诗掌声多就立刻转变了风向”!一个电话还不够“伸冤”的,话筒热气儿还没消,司马南又一个电话打进来。“你看看纪老师那是什么诗?我作诗是什么样的?我是现场作诗,他还要对着稿子念”!

  大多数观众表示,“毕竟司马南已经作诗走出路子来了,纪老师中途抢人家饭碗,人家自然会不满”。不过,在电视圈“混迹”多年的司马南本身嗓音宏亮,中气十足,念起诗来别有一番意蕴,也特别容易引起观众共鸣。当然,毕竟是现场作诗,也有人称司马南的诗作水平仅限于顺口溜,纪老师史学渊博、家底深厚,发挥空间很大。

  两大名嘴的斗诗燎热了现场气氛,不失为本期《中华达人》金牌对抗秀看点。在这期特别节目中,往期最闪亮达人和网络呼声最高的达人将云集舞台,为观众奉上精彩的对抗大PK。

  10月23日《中华达人》金牌对抗秀看点:

  社区“千岁合唱”大妈再上舞台,京腔京韵秀北京风味。老大妈迈开八字步,摇身变长辫小伙子折服人众。

  “炫舞达人”完美演绎阿拉伯风情,万红丛中藏绿一朵,反串帅哥大秀肚皮,蛇身扭动展基本功。

  幕布、灯光和舞蹈,人体艺术达人影子铺就祖国六十年华丽发展之路。

  七旬老人倒立拉提琴惹担心,轻松演绎,精神取胜显神通。纪连海老师舍弃讲坛做评委,达人舞台上献出舞蹈处女秀。

  美丽俏佳人Linda,真诚相迎,大嘴抢镜头。温柔小女点评犀利,处处刁难,变身“毒舌妇”。欧弟代班主持现场玩HIGH,大跳地面动作险些扭到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