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宏进急了否认借款还债 斥百万借款是胡说八道

2009年10月21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最近身陷“欠款门”的央视名嘴方宏进,昨晚接受记者独家专访称,今天将公布律师函和相关证据,对欠款传言进行详细回应。

  方宏进再三强调,自己现在不方便说任何话,“所有情况我们都会公开,还有相关的物证,眼见为实。”

  今天公布律师函

  媒体报道:方宏进将在昨天和今天两天通过律师就所有的传言给出明确的说法。

  方宏进回应:在电话中,方宏进语气轻松,“我明天会通过律师有一个正式的声明,把主要情况都说清楚。”方宏进不愿意多说,“现在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

  尽管称还不便公布详情,但对被指涉案的情景剧《候机大厅》及通过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介绍借款等传言事件,方宏进却张了口。

  《候机大厅》主创有《武林外传》班底

  媒体报道:方宏进曾向安信伟光集团董事长卢伟光许诺称电视剧《候机大厅》主创人员有很多是《武林外传》的班底,编剧也是非常知名的编剧。

  方宏进回应:昨晚,方宏进对此一说进行了否认,“编剧肯定不是宁财神。”

  方宏进说:“这个剧就是有《武林外传》班底的人,但只是部分,我从来也没有说过是全体。”方宏进强调,“具体的情况,还是看我的声明吧。”

  从没有借过健特生物800万

  媒体报道:方宏进和健特生物的纠纷是源于史玉柱(巨人集团董事长)做的介绍。

  方宏进回应:

   方宏进急了:“胡说八道。”

  他不仅否认了史玉柱拉线一说,也不承认借款一说,“我从来就没借过款。”(文/特约记者茅中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