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主奏鸣曲》上映引人深思 深圳观众有感而发

2009年10月21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由李易祥、冯波主演的电影《业主奏鸣曲》在深圳上映了,这是我国第一部关注物权利益冲突的影片。在城市中物业与业主的矛盾是当今社会物权利益冲突的热点话题。

《业主奏鸣曲》上映引人深思

深圳观众有感而发

  影片因为贴近生活,贴近业主和买房人,吸引了众多业主和网友关注。搜狐焦点网组织业主网友集体观影了电影《业主奏鸣曲》。共同感受这部发生在京城由真人真事改编的本色电影。

  观看完电影部分观众表示:里面的故事处处体现的是真实,通过男女主角出色的表演,把业主和物业之间的“斗争”通过艺术的加工表现的淋漓尽致。从深圳近年一些见诸于报端的业主物业之间的纠纷报道来看,影片中的情节时时刻刻在上演。作为一个移民城市的深圳来说,传统的邻里关系变得越来越淡,忙碌的深圳人过着上班下班吃饭2点一线的宅男宅女生活,很少人去关心自己小区的事情,遇到问题也不愿积极的出头,正如影片中一句台词“现在的人都吃现成的”,通过这部电影更能感受主创人员的意图,那就是要唤醒日益变惰性的业主们,团结一致,珍惜自己的权利,保护自己的生存环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