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孙辉参加慈善义演 遭天堂乐队殴打

2009年10月2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辉和丁奶奶聊天

  原创歌手孙辉(S翼乐团主唱)在其博客中撰文称自己在星光现场参加慈善义演时被天堂乐队成员殴打,孙辉在事隔十天后才将此事曝光,导火索竟是义演善款去向不明!孙辉在博客中讲述,前天他在去探望收养流浪猫的丁奶奶时发现,10多天前他曾参加的由星光现场举办的关爱小动物义演的捐款到现在都没有送来,丁奶奶非常焦急的说几百只猫和十几条小狗都还在等着吃饭,孙辉听到此事后非常气愤,自己拿出500元送给老人,一向为人低调的孙辉再也忍不住满腹不平,在博客里炮轰主办方伪善,并称自己在演出当天还遭到天堂乐队的辱骂殴打。

  大约10天前,有位经纪人朋友致电孙辉,邀请孙辉参加星光现场举办的关爱小动物义演,孙辉很爽快答应下来,为此还推掉了那天在外地的商演。义演当天孙辉准时到达,来到后台孙辉才发现本次参加义演的艺人团体全部为摇滚乐队!孙辉责问邀请他们来演出的联系人,为什么事先不说明情况,这和他要唱的网络歌曲完全格格不入,孙辉很担心摇滚乐队和现场观众的反应,如果在这里演唱孙辉的原创网络歌曲《QQ爱》和《不差钱》可能会遭到嘲笑,甚至有可能被哄下台去。但是联系人一再向孙辉保证没有问题,孙辉也觉得既然是义演大家都来献爱心的,为了能捐钱救助流浪猫,于是就答应留下来不走。也许是因为主办方对孙辉太过热情冷落了同在一个休息间的天堂乐队,也许是因为从不抽烟的孙辉抱怨几句房间都是烟味太呛,多次要求开门或换房间,总之天堂乐队几个剽型大汉对孙辉表现出十分不友好,天堂乐队在一边聊起天时,孙辉听到他们谈话中说 “破网络歌手写口水歌的也敢跑这来装孙子,傻X春哥不也是被轰了吗”之类难听的话。孙辉很生气但没有理他们,为了能给小动物捐款,孙辉顶着诸多摇滚乐队投来的异样眼光硬是上台唱了歌,孙辉和他的S翼乐团搭档田元一起合唱了孙辉的原创歌曲《QQ爱》,观众肯定和接受了他们的真诚。本以为顺利结束本次义演的孙辉万万没有想到,在后台走廊又碰到天堂乐队几人在聊天,当孙辉经过时他们居然爆粗口,孙辉实在忍无可忍回了几句,就被他们殴打。

网络歌手孙辉被摇滚乐队歧视殴打

   孙辉最后在博客写道:“本来这是件不光彩的事,不想提起,但是因为去看丁奶奶得知捐款一直没有送来,再回想起被天堂乐队辱骂殴打就更愤怒了,这些发起救助义演的摇滚乐队就是这么狭隘和低劣吗?我就算是网络歌手也一样有权利献爱心!”孙辉说他不怕打击报复,一定要请媒体帮忙把这笔捐款追查到底!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