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活一张脸》完美落幕 佟丽娅小人物也出彩

2009年10月21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人活一张脸》伴随着观众的热议,已经完美的落幕。剧中每个人物其实都是生活中的小角色,而恰恰是这些鸡毛蒜皮的琐事,呈现了普通百姓生活的状态。吕丽萍领军的实力演员们将每个人物都演绎的生动真切,剧中佟丽娅饰演吕丽萍的小女儿,在三个哥哥和父母的呵护下,非常任性,而这样一个小角色却也被佟丽娅演绎的很出彩。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

  虽然在《人活一张脸》中,佟丽娅饰演的贾晓臣并不是家中最重要的角色,但她的脾气则是相当的出彩,这个贾家最小的孩子,比起大哥的憨,二哥的弱,三哥的浑,更为出彩的则是她的“娇”——娇纵、任性、冲动是她身上最明显的标志,高考落榜后,她赌气去了乡下干活儿,承受不住辛苦又赌气跑回家,谈恋爱遇到了有妇之夫,无果后又赌气嫁给了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人……许多观众表示这个姑娘太任性了,“任性的让人生气”、“这孩子被惯坏了,脾气大的不行。”“她根本都不知道最爱她的人实际上就是她老公……”

  而在剧中佟丽娅饰演的贾晓臣这个角色比起她的父母和哥哥们,在台词上的确失了几分精彩,但佟丽娅的表演却给人以惊喜“既然是小人物,就要表现出极致才有可看性”,佟丽娅正是抓住了晓臣的“娇纵”这一特色,将家里最受宠的女孩子那种任性和小脾气以及情绪的微妙变化诠释得极为出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