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都来赛》西安赛区海选近日启动

2009年10月21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上海承办2010年“世博会”倒计时已不满200天,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推出的,全国唯一一档家庭才艺类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将亮相东方卫视。昨日,东方卫视联合全国48家网络、电视、平面媒体,正式启动参赛家庭全国海选仪式。


  全国海选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预计10周,最终将从全国16个城市、两个网络赛区、海外赛区中产生24个获胜家庭,集结上海,通过15场比赛,决出全国三强,节目相关负责人戴劲说:“冠军家庭将以表演嘉宾身份登上2010年世博会开幕式舞台。”宣传人员王娟说:“10月底至11月初,地方赛区海选负责人将赶赴各地,西安海选即将拉开帷幕,期待看到西安家庭的才艺秀!”

  据悉,《全家都来赛》得到国家广电总局今年颁发的唯一特批世博会选秀执照。因节目承担了宣传世博的任务,广电总局给与此次选秀“特权”:重启“手机短信投票”环节,首度进入港澳台地区进行海选,重回卫视黄金档直播。本报特派上海实习记者任奕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