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发布先行海报预告片

2009年10月21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集结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的刘镇伟最新癫狂爆笑巨作《越光宝盒》,10月20日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

导演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以及饰演曹操的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首度以《越光宝盒》演员身份亮相的于谦、首度加盟喜剧巨制的超级女声艾梦萌、厉娜,以及投资方代表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奇先生、北京小马奔腾集团总裁李明先生、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钟丽芳女士、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岩先生等出席。本次见面会上,刘镇伟导演率主创们为部分角色造型揭幕,并公布两款先行海报及首发一款NG预告片,“笑果”极为震撼。整场发布活动妙趣横生,充满刘镇伟式幽默创意,亦强烈凸显出《越光宝盒》超乎寻常的喜剧质感。

  《越光宝盒》此前一直被媒体和影迷所追逐的,是该片中来自《大话西游》诸多元素和背景。然而,此次发布的角色造型、先行海报及首发预告片所透露的种种信息当中,《越光宝盒》与《大话西游》之间的关系仍旧扑朔迷离,但至为震惊的是,在该片中“惨遭”刘镇伟妙手解构并调侃的影片还远远不止曾被反复提及的《赤壁》,这一之前赢得媒体和影迷狂热注目的内容,都还仅是《越光宝盒》的冰山一角。

  活动以众主创一一为各自的定妆造型揭幕作为开场。刘镇伟再次出演经典角色“菩提老祖”,孙俪形象主打西域风情,是其角色众多“分身”中的一个,郭德纲饰演的“曹操”笑面盈盈不怒自威,“铁扇公主”蔡少芬风采犹胜当年。于谦一身古装官员打扮,自曝在影片中出演一位“手语老师”;艾梦萌饰演的角色紫色长衫清丽可人,手中竟捧着刘备的“最新发明”——“草编高跟鞋”;厉娜的角色则干脆顶着一头草编假发,天真懵懂,“雷人”中带着可爱,众角色形象细致精美且喜感十足。如此阵仗的爆料,却不过是整场活动的“开胃菜”。

  随后的海报发布环节,第一款先行海报大幕拉开便让媒体“炸锅”。海报背景是碧蓝天空下红墙绿瓦金碧辉煌的宫室广场,梁咏琪牵风筝满面娇嗔喜滋滋奔跑,手中风筝却是一脸惨相身披羽毛的郑中基。为了慰劳“人肉风筝”郑中基,发布会上刘镇伟导演专门送给他一份特殊礼物——特意精心制作的巨幅造型照片。立于照片中央的郑中基,头顶“THE ONE”字样,迎面无数乱箭、勺子、锅铲等什物,乱箭箭杆上还刺穿着鸡翅、香肠、苹果等令人哭笑不得的“暗器”。郑中基“THE ONE”角色身后的背景则是黑绿色,文字形成数码空间,只是“原版”的二进制数字阵列被换成了天干地支,众皆哗然:《黑客帝国》……

  在刘镇伟揭幕的第二款影片先行海报上,赤壁箭雨纷飞烈焰焚天当中,孙俪一脸幸福立于船头作沉醉状,但身后伸手环抱的郑中基却并不怎么“享受”,表情紧张,视线盯着手中横在孙俪身前的“月光宝盒”,原来竟是在趁孙俪意乱情迷时下手“盗宝”。“窃情窃物”的角色身份泄露,顿时使得郑中基成为“众矢之的”,但郑中基本人并未现身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因为突然发烧,他亮相《越光宝盒》的活动可能要推迟一些了。导演刘镇伟介绍郑中基的角色,只透露了一点点:“他在片中是一个贼,很职业,连感情都顺手牵羊……”

  发布会上《越光宝盒》的首发预告片也别出心裁,以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大量NG镜头连缀而成,堪称整场发布会真正的重头大戏。而预告片所包含的无数令人兴奋不已的细节,则彻底将媒体对该片成片的胃口高高吊起。预告片中,在现场的众星几乎人人有份,未能到场的“孔明”曾志伟、“周瑜”黄渤、“夏侯将军”谭耀文、“刘备”元彪、“关羽”方力申、“张飞”樊少皇等之前已由媒体探班亮过相的角色和演员也相继出现。此外,角色形象首次通过该款预告片见之于世的演员还包括吴君如、元华、元秋、江约诚、梁小龙、徐娇、王学兵、李健仁、林子聪、陈凯师等,甚至还有“功夫熊猫”阿宝的身影,《功夫》中斧头帮群舞的场景也频频显现。整个预告片噱头满点,刘镇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鬼斧神工的搞笑妙手、众星齐齐上阵搞怪的超强爆笑场面,浓缩在两分半钟的短片当中,令人意犹未尽。

  从此次发布的角色造型、先行海报和首发预告片来看,除去调侃《赤壁》、《大话西游》、《功夫》等影片的角色和桥段,被《越光宝盒》颠覆、解构的国内外大片名单当中,至少还包括《无极》、《泰坦尼克号》、《黑客帝国》、《金刚》、《功夫熊猫》等,已经远远超出以往媒体和影迷的想象与揣测。而刘镇伟导演却笑称“先行海报和预告片只是刚刚开始,更多的好戏还在后头,活动当日发布的还只是《越光宝盒》电影海报与预告片的‘先行官’,未来还将有更丰富内容的海报和预告片发布,保证款款出其不意……”

  是否可以这样认为,预计将于春节档期上映的《越光宝盒》,实际是一份捉摸不透的“刘镇伟名单”,名单中除上述已经披露的被开玩笑的影片,究竟还有多少电影将被解构、调侃、颠覆?将是一个好玩的待解之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