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要用海派清口考“华姐”反应能力

2009年10月2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 朱良城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12名佳丽昨日在沪与公众见面。据悉,今年是这项选美赛事的总决赛首度登陆上海,为此将在比赛中融合很多“上海元素”。总决赛中,周立波将化身考官,用“海派清口”考验12名佳丽的应变能力。
著名导演关锦鹏也有望成为总决赛的评委之一。

  佳丽都希望自己夺冠

  经过初赛、复赛、美丽夏令营以及香港、广州体验挑战赛等多个环节的考验,12位佳丽最终晋级本次“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这些佳丽中有不少来自阿联酋、英国和马来西亚等国的海外选手,她们中还有飞行员、播音主持人以及会计学博士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总决赛将于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总决赛晚会由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12位佳丽除了各自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外,还参与了一个自我投票活动。长宁区有关领导向12位佳丽赠送了2010年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随后,众佳丽用手中的海宝各自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有意思的是,最后每位佳丽的手中都留有一票。一位选手说,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记者也注意到一些佳丽在发言时有些紧张。对此,佳丽们表示,其实是临时换词的缘故,想把当时最真实的感情呈现给观众,所以有些紧张。

  周立波考验佳丽反应能力

  今年是中华小姐赛事总决赛首次在上海举行。主办方坦言,选择上海是想借世博会的东风,更好地推广中华文化。至于决赛会融入哪些上海元素,凤凰卫视娱乐节目总监、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负责人高雁表示:“我们希望总决赛晚会不仅是一场比赛、选秀或选美,而更像是一场有意思的演出,每个人都能展示自己的风采。结合世博会,我们这次将以城市作为主题,把上海的一些特色元素挖掘出来。”

  高雁提到的上海元素,原来就是周立波。“以往的选美比赛,不是换几套衣服,就是个人表演,评委怎么判断选手的内在美其实还是比较薄弱的。今年,我们在"12进6"的主持人临场对答环节中,将邀请周立波来和她们对话。”不过,高雁否认周立波是评委,“更像是一个演出嘉宾,他会和佳丽们一起演出对话,对话的所有问题事先都不会向选手透露,就是想通过海派清口考验她们的反应能力”。

  由于2006年的中华小姐评选总决赛曾做过类似的百老汇主题演出,今后是否会考虑请名导执导总决赛也成了人们关心的问题。对此,高雁表示:“这有点大才小用,但请他们来当评委是不错的选择。”她还透露,香港导演关锦鹏将成为总决赛的评委之一。有香港“情歌天王”之称的许志安,将在总决赛上演唱大赛主题曲《唱》。至于其他评委人选,高雁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