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代码》幕后制作花絮 高新设备思想先行

2009年10月21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锦囊

  时间锦囊可算是电影核心之一,而史蒂芬则负责完成它的制作。这概念源自1939年的世界博览会,当时的参展商成功带起一股新玩意──将信息纸条放小瓶,并留给下一代。参展商Westinghouse Company更将一个金属囊埋于露天展览场地,囊内藏有新闻影带、字典和热买品牌Sears Roebuck的最新产品目录等,全都于1939 年埋于地底。

  为设计戏中时间锦囊的模样,史提芬费煞思量:“我们参考过其它的时间锦囊,造型款式多不胜数,而Westinghouse的时间锦囊呈导弹形,太军事化不适合我们的电影。因此我们最后参考1958年的设计,外型较传统,物料是不锈钢,盖面有两个螺旋状的手柄。我们最后简化了这设计,始终锦囊内的东西远比锦囊的外壳重要。”

  电影的开首片段发生于1958年,为重现50年代景貌,令制作人员很开心:“那时是一个很有趣的时代,到处充满希望和融洽,而环境污染问题于当时是个新鲜的话题。与现今相比,那时更纯真和更有盼望。因此,我们把拍摄画面调成较明亮,以增添生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