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代码》主创介绍:尼古拉斯-凯奇

2009年10月2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因其多才多艺和荧幕上塑造富有戏剧性和戏剧性的人物而深受全世界的观众喜爱,同时他还是好莱坞的动作巨星。凭借《国家宝藏》再次捧得奥斯卡小金人,这也是他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曼第五次合作,之前合作的影片有:《石破天惊》,《空中监狱》,《国家宝藏》,《急速60秒》。他们最新合作的影片《国家宝藏:夺宝秘笈》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连续三周成为美国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在由迈克-费吉斯执导的影片《逃离赌城》里,凯奇扮演的每天醉生梦死的酒鬼形象为他赢得了第一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小金人。该片还为凯奇赢得了包括金球奖,洛杉矶影评人奖,英国学院奖等多个奖项的提名。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克里斯-库珀合作的《改编剧本》奠定了凯奇好莱坞一线男星的地位,更为他赢得了包括金球奖,演员协会,英国电影学院奖的肯定。他之前出演的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恶灵骑士》首演日当天就成为票房冠军。他出演的影片还包括彭氏兄弟的动作片《曼谷杀手》,《世贸中心》,《天气预报员》,《预见未来》,《战争之王》,他还在动画片《别惹蚂蚁》中献声。

  凯奇出生在加利福尼亚长岛,12岁时搬到旧金山。在旧金山戏剧学院上学时,因《黄金小子》登台演出,那年他15岁。在洛杉矶读高中时,出演电视剧集《美好时光》里面的角色。《开放的美国学府》是他的电影处女作。

  在《鸟人》中出演越战士兵开启了凯奇事业的一个高点。此片获得法国嘎纳电影节评审团奖。和雪儿合作的《月色撩人》,为他赢得了金球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由大卫-林奇执导,凯奇和劳拉-邓肯主演的《我心狂野》获得1990年法国嘎纳电影节金棕榈。

  凯奇获得的其他荣誉还包括《赌城蜜月》金球奖提名,蒙特利尔电影节终身成就奖。2002年凯奇的导演处女作《索尼》上映,他的电影公司制作的影片有《吸血鬼之影》和《铁案悬谜》。

  凯奇作品还包括:《火柴人》,《风语战士》,《战地情人》,《居家男人》,《8毫米》,《蛇眼》,《天使之城》,《变脸》,《死亡之吻》,《倾城之恋》,《第一夫人保镖》,《西部红石镇》,《吸血鬼之吻》,《抚养亚利桑那》,《棉花俱乐部》,《佩吉苏要出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