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幻悬疑片《神秘代码》 制作过程大揭秘

2009年10月2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位“重要”的小演员

两位小演员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小演员钱德勒-坎特布瑞和劳拉-罗宾逊在《神秘代码》中担演相当重要的角色。钱德勒为拍摄该片时只有九岁。他于2008年凭人气电视剧集《犯罪心理》荣获“最佳小演员奖”;另外,他有份参演的电影包括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以及裘德-洛主演的《重生曼波》。查勒表示:“妈妈把我的面试录像带通过互联网发出去,像其他面试一样。得到演出机会后,他们要求我熟读剧本,以清楚了解角色加纳。

加纳因从小失去母亲,显得非常忧伤和失落,他很抗拒与父亲对视,但其实心里很爱他。他很聪颖,很沉迷有关动物的大小事物。”

  杰森透露有关选角的挑战,他心目中的小演员人选要“不像小孩”:“他要表现得很世故,从小生活在田纳西的钱德勒完全符合这些特质,比一般好莱坞童星的早熟更为特别。”

  十岁的劳拉在《神秘代码》中分别担演两个极富挑战的角色,包括写下未世密码的露辛达和露辛达的孙女阿比──能解开谜团的其中一人。她表示:“我喜欢在一部电影里出演两个角色,是完全不同的角色。露辛达很有趣,因为她总是很不安、忧伤和诡秘。而艾比的可爱在于她很正常。”

  对于两位小演员的合作,劳拉表示:“钱德勒绝对是一位好演员。但他有时会有点孩子气,例如他会问连串问题,‘我会在电影中剃光头发吗?或是我应该为电影剃掉眼眉?我应该遮掩住一只眼睛演出?’。对于这些问题,我都会答‘不’。”

  杰森回忆到:“劳拉和钱德勒棒极了,他们都十分清楚明白所需的表现。不过更棒的是,每当我们叫停机后,他们会立即回复小孩的童真,他们都相当享受拍摄的过程。我特别因此而感到欣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