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活一张脸》周三收官 “引爆”全剧最大泪点

2009年10月21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目前已经进入尾声,本周三将迎来大结局。周四即将接档的是江苏卫视“金秋情圆独播季”的最后一部独播大戏《灯火黄昏》。随着剧情到达高潮部分,《人活一张脸》近日来收视也连创新高,呈井喷态势,平均收视赶超《我的团长我的团》。对于周三晚即将到来的大结局,导演黄力加表示,“现在正是整个故事矛盾中心最突出的部分,情节相当抓人,而结局则是意想不到地感人。”

今晚大结局
今晚大结局

  全剧组在泪光中拍完大结局

  作为江苏广电总台、幸福蓝海传媒的首部亲情大戏,《人活一张脸》讲述的是普通家庭在上个世纪历经三十年变迁中众多喜怒哀乐的故事。自国庆黄金档播出以来便受到广泛好评,并在众多谍战题材电视剧“夹击”中成功“突围”,收视屡创新高,呈井喷态势。10月17日,全国24城市收视率达2.408,打破了《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前创下的2.3的收视记录。

  正在京郊赶拍新戏的导演黄力加,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关注收视率,对于现在的收视成绩很满意,“后面的收视我也一点不担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结局,导演黄力加表示,“现在正是整个故事矛盾中心最突出的部分,算是处在‘黄金分割点’,情节相当抓人,而结局则是意想不到地感人。”黄导表示,“最后一场戏是全家人为了宝文锅炉被骗一事出钱出力,是全剧的高潮顶点,也是这部剧最大的泪点所在。当时拍完这一场戏,剧组所有的人都哭了。”

  辛柏青演绎铁汉柔情看点十足

  曾经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国兄弟连》《雪狼》等多部热门电视剧塑造了一个个硬汉形象的辛柏青这次在《人活一张脸》中“大变身“,体验了一次“平凡小人物的幸福故事”,在这部剧中,辛柏青饰演的吕丽萍“大儿子”贾宝文是一个典型的“五好青年”,他是一个好儿子、好大哥、好丈夫、好工人、好知青。“整部戏的前一半我的戏比较分散,后边就比较集中了”,辛柏青向记者剖析剧情时表示,“而且最高潮的部分就出现我爱情事业双双受挫之后”。诸多不顺的宝文喝得酩酊大醉,砸赵裁缝的房门呼唤爱党,混乱中宝文嚎啕大哭。这也是整部剧中宝文第一次喝醉失态到这种程度,平日里大男人气概此时变成了寸寸柔情,催人泪下,“当时拍这场戏我为了找感觉,是真的喝好几两酒之后才演的,下来之后导演也竖起了拇指,说我演得很到位,很‘煽情’。”

  《灯火黄昏》周四首播 接棒登陆

  在《人活一张脸》之后,另一档情感大戏《灯火黄昏》将于10月22日(周四晚)接棒登陆江苏卫视,作为整合9、10月主打的“金秋情圆独播季”的最后一档电视剧,《灯火黄昏》有望继《房子》、《人活一张脸》之后,再度掀起金秋荧屏上的情感热潮。

  “唯有灯火黄昏之时,那犹如鸭蛋黄样的夕阳下,彼此能够陪伴着的人影,才是彼此最窝心的温暖。”之前主演《地下地上》的实力派女演员王雅捷,此次走出谍战大青衣的荧幕形象,在《灯火黄昏》中担纲女主角魏莎,演绎心底善良、为爱执着、外柔内刚的中国女性形象,并挑战“未婚先子”和离婚等高难度情节。拍摄过《黑洞》《霍元甲》的“刚哥”董勇在剧中和王雅捷牵手出演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悲欢离合,对于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接受观众检验,董勇表示,“很兴奋也很忐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戏。”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人活一张脸》10月21日晚19:35上演催泪大结局!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