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卡迷踪》上映在即 影片三大看点揭秘

2009年10月2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卡迷踪》将于11月1日在中国院线上映,这部集动作与悬疑为一体的商业片看点多多。

余男不止一次参演了国外大片
余男不止一次参演了国外大片

  看点一:余男转型之作,金鸡影后与好莱坞动作巨星联袂合作

  余男这次合作的是好莱坞著名的动作巨星,是她走向国际影坛的第一步,拍过许多著名文艺片的余男在之前几部电影中的完美诠释,让她获得了夺得2003年中国电影金鸡奖影后。和以往她所主演的片子不同。虽然情节大部分围绕着男性来开展,作为剧中唯一的女主角色在剧中的影后成色光环仍旧覆盖全片,期间与男主角道夫•朗格瑞的感情戏颇有噱头。在影片中余男的尺度也是相当大,被人暴力撕衣至裸露上半身,她和道夫•朗格瑞含蓄的激情更是让人看足了余男骨子的那种东方美女的韵味,十足销魂。擅长在文艺片中扮演角色的余男对于此次出演首部商业片表示“文艺片注重更多的是内心的交流,导演常常要求演员表演得越实在越好,因为这些戏是从生活中来的;而商业片,尤其是像《唐卡迷踪》这种题材的影片,是生活中找不到的,表演的技巧成分很多,就是所谓的‘戏假情真’。”

男主角健美的身材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男主角健美的身材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看点二:史泰龙的“徒弟”,再造中国版“夺宝奇兵”

  曾经出演过《洛奇》等许多好莱坞大片的道夫-朗格瑞,也是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的御用班底,这次他学习“师傅”,同样自导自演了一部充满东方韵味的“夺宝”电影。作为动作演员的时候道夫-朗格瑞以强悍的作风在好莱坞动作界中得到一致认可,一度和史泰龙合作密切。这次首度和好莱坞一起制作中国版的“夺宝奇兵”,导起了探险类型的电影,又与中国最具有实力派演技之一的影后余男合作,拍摄过程中擦出的激情火花值得期待。

片中可以看到许多自然景色
片中可以看到许多自然景色

  看点三:靠拢007系列,予拍“兰森”系列动作电影

  在动作电影女主角,自然会想到像杨紫琼和刘玉玲这样的“打女郎”,但导演道夫-朗格瑞却认为打戏还是留给男人,女孩子不需要舞刀弄剑。近来有消息透露,好莱坞动作巨星道夫•朗格瑞计划以《唐卡迷踪》中男一号兰森的名字命名,拍‘兰森’系列动作电影,男主角都由道夫-朗格瑞一个人来演,而‘兰女郎’则像‘邦女郎’一样不停地更换,《唐卡迷踪》是这个系列的第一部,予以向美国本土007靠拢。导演表示会选择大家比较容易接受的题材和主题。西方的动作片表现的是人的一种力量,而中国的功夫片追求的是一种飘逸的感觉。由于我们拍的电影都是200万美元的小成本制作,所以风格上会更加写实。“兰森’系列的第二部将以上海为背景,讲述一个人的命运像骰子一样不停转动的故事。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