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邓超甜蜜三度牵手 《美丽鲜花》再现情侣档

2009年10月2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俪邓超甜蜜三度牵手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导演高希希亲自操刀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在经过数月的筹备后即将在月底开机。对于谁将出演男一号女一号,该剧的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已锁定孙俪和邓超。

  据悉,《美丽鲜花在开放》剧中十个人物将不会启用新人,整个将启用全明星阵容,目前确定的演员有徐帆佟大为刘威、刘金山、沈小海、刘小锋等。

  此前高希希就多次表示,由北京柯瑞传媒斥资四千万打造的《美丽鲜花在开放》将御用“高老庄”多名演员,目前签订的演员已经是豪华阵容了,如果男女一号启用邓超孙俪的话,这将是高希希继《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三度联手孙俪邓超。

  孙俪邓超联袂出演 美丽鲜花今冬盛开

  2005年的《幸福像花儿一样》、2006年的《甜蜜蜜》,高希希导演将孙俪和邓超二人打造成为“最令人羡慕的屏幕情侣”,片场的朝夕相处使二人最终发展成为真正生活中的情侣。此次高希希再次倾情打造《美丽鲜花在开放》,则有意第三次请到孙俪邓超二人出演男女主人公。“希望可以将两人生活中的甜美爱情搬上荧幕,使故事能够更加贴近生活。”

  另外,据透露,著名女演员徐帆也刚刚确认出演剧中重要角色。2002年的《结婚十年》,徐帆和高希希导演有过初次合作,此次在《美丽鲜花在开放》再次和高导携手,徐帆就表示,“当初《结婚十年》时,高导就曾给与过自己很多帮助,气氛相处也十分融洽。此次有幸能够再次合作,相信可以比七年前更好,对于拍摄十分期待。”据悉,佟大为、邵峰、刘威、刘金山等优秀演员也都已确认出演。从导演到演员的豪华阵容,必将联手为观众打造出一部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情、亲情、友谊的爱情故事,而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尽人皆知的歌曲《美丽鲜花在开放》将贯穿始终,必会勾起无数那个年代的人们对于爱情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