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落有声》北京开机 王景春张慧二度牵手

2009年10月2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周伟执导的缉毒题材电视电影《花落有声》日前在京悄然开机。实力演员王景春与新晋女星张慧二度牵手演绎一对名为师徒却感情微妙的缉毒警员。两人再次合作已默契有佳,眼神与语言交流皆配合到位,搭起戏来一气呵成。

王景春张慧二度牵手《花落有声》
王景春张慧二度牵手《花落有声》

  青年演员张慧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此前便曾参演《宋莲生坐堂》、《龙非龙凤非凤》、《相伴》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此次,张慧应导演周伟之邀参演电视电影《花落有声》,为此,她特意从重庆《不如跳舞》剧组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出席开机仪式,并与老搭档实力演员王景春一起飙戏。

  张慧透露,电影《花落有声》中她将挑战众多“第一次”。其中,第一次饰演深入敌穴引蛇出洞的女卧底角色带给她极大的表现欲望与创作热情。张慧表示,以前主要以演古装戏为主,穿上厚重的戏服,人物感觉也会随之带出来。而这次不但装扮时尚,而且角色更具挑战性。如何将这位女版“无间道”伪装得不露声色是她目前需要提前做好的功课。

  曾执导多部优秀电视电影作品的青年导演周伟此次掌镜《花落有声》,他对王景春与张慧开机以后的首场对手戏表示十分满意,坦言两位演员都很善于自我设计角色。在演绎过程中,他们还会不断沟通,彼此改进,以求在镜头之中展露最佳效果,这也为影片顺利拍摄提供极大的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