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火爆转战厦门 张译回忆拍戏遇险记

2009年10月21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兰晓龙最新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取得火爆的收视率之后后,这部超人气战争大戏又转战厦门进行新一轮的收视攻势。做为兰剧的“三朝元老”张译在剧中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被称是剧中最大的收视亮点。而一向以敬业而闻名的他在接受某采访,回忆称精彩的背后也曾有着颇让其感到后怕的遇险记。

张译脚陷淤泥 “跳海戏”遇险
张译脚陷淤泥 “跳海戏”遇险

“何莫修”精彩表现成全剧最大亮点
“何莫修”精彩表现成全剧最大亮点

  本不会水却要拍“跳海”戏 张译脚陷淤泥命悬一线

  据张译回忆,当时是在拍一场“跳海”戏,这也是全剧的最后一场杀青戏。《生死线》剧组的工作人员坐船专门选了一个比较浅的浅滩来进行拍摄,据说水深也就50公分的样子。本身从不会水的张译本以为自己是很安全的,因此在实拍之前并没有感觉到紧张,心想完成这场戏还是很容易的事情。“实拍之后我就慌了,原来我们选的那块浅滩,海底的泥都是特别软的,我从船上跳下去之后,一只脚立马就陷入软泥里,开始下沉,但是已经把嘴淹没了,幸好救援船即时感到,才得以获救。”张译说。

  轻松状态演绎人物灵感颇多 张译自曝想拍电影检验自己

  关于出演《生死线》而被观众们的大力认可,张译表示:“这是在我心目中最让我感到兴奋的事情。拍《生死线》虽然也经历了不少困难的事儿,但却因为碰到一个非常好且亲如家人的团队合作。所以在整个塑造何莫修的过程中感觉非常轻松,心态放松了,对人物表现的灵感也就更多了,人物也就更为立体化了。感谢观众们对我的认可,我会继续努力。”

  当被问及自己目前有什么理想需要实现时,张译笑道:“一直很想参与拍一部胶片电影,感受一下拍电影的氛围和乐趣。本身拍电影要比拍电视剧严格的多,也想找个机会检验一下自己。”

  据悉,张译在电视剧《李白》中首次以古装造型露面,扮演唐代著名诗人“杜甫”,近日也在马不停蹄,参与新剧《钢铁年代》(原名:闯关东3)的紧张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