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刹马镇》探班 孙红雷“村长”造型首曝光

2009年10月21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红雷(左)“村长”造型

  鸭舌帽、灰西装、沾满尘土的旧皮鞋,外加斜挎的“古董”级皮包,刹马镇的“村长”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这样一幅土中带洋的造型搞笑登场。孙红雷新片《决战刹马镇》正在景泰永泰龟城热拍,20日记者“潜入”片场,独家拍得孙红雷的“村干部”造型。据说这个其貌不扬的村长还狂追村里的播音员林志玲,最终抱得美人归。

  片场中西结合,不伦不类

  现代气息十足的长廊、游乐园、汽车旅馆,以及原生态的窑洞、破土坯房子 ,乍一看这种搭配怎么都不着调,而这就是“村长”孙红雷在新片《决战刹马镇》中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刹马镇。

  20日,记者在永泰龟城看到,写有“刹马镇”三个大字的旗帜在城门口高高飘扬。进入村子,记者发现这个四围被高墙包围的独立小村子,都成为了拍摄片场,依着城墙,“刹马镇”的旗帜一字排开,之中,剧组的许多景观都依着村民们的住房随意搭建,有用破汽车改成的汽车旅馆,也有“花架子”似的儿童游乐场,还有新建成尚未完全干透的窑洞,以及用土块砌起来的土坯塔,可谓中西结合、不伦不类,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整个村子在变身片场的同时,就连村民家也被剧组占用,用以加工各种道具,电锯声此起彼伏,热闹不已。就在西部商报记者“参观”的过程中,时不时冒出来一些着装怪异的演员,有穿军服的,有长袍短褂的,还有着装极为时尚的, 和村里设施的搭配相呼应。

  剧情很搞怪,台词很雷人

  16时许,剧组转场至村内正式拍摄,现场喊叫声一片,在一堆人中,记者终于“搜”出了导演李蔚然,一身休闲装扮的他正在现场指点江山。随着导演的指令,演员们各就各位,记者混在一帮人中,在片场导演的指挥下,上了一个木头搭建的架子上,充当片中的“观众”。那么,这里究竟要上演一台怎样的好戏呢?

  各就各位后,记者首先发现身穿红袄、头戴绿花,装扮成新娘子的青年演员甘薇,上了一台红色轿子。眨间,锣鼓声响起,媒婆提醒“新郎”小心土匪,新郎拍着胸脯说“我的地盘我做主”,话音未落,枪声响起,轿夫们抬起新娘子撒腿就跑,土匪们下马,用枪抵住媒婆脑袋,就在“观众”们揪心不已时,一眨眼场中的人都像着了魔般,四肢无力地在“嘻唰唰、嘻唰唰”的音乐伴奏中跳起舞 来,看他们如同喝了迷魂药的样子,“观众”们哄堂大笑。

  经仔细打听得知,这个镜头原来是个“戏中戏”,刹马镇大打旅游牌,城里的一帮游客来了,看大家实在没啥看头,村长孙红雷便想出“歪招”,让村民们上演一场土匪抢亲的戏给游客们看,原来看台上的记者等人,充当了一回城里来的游客。一场结束,群众演员们在不停探讨剧情十分搞笑,台词也够雷人,演员们操着河北话,在说出“我的地盘我做主”,以及花儿乐队的《嘻唰唰》出来时,都令人忍俊不禁。

  孙村长土里土气登场

  村里的灵魂人物——村长大人孙红雷究竟何时亮相呢?开拍不久,记者看到一个男子,在一帮人的簇拥下走入片场,此人头顶脏兮兮的鸭舌帽、身穿灰色西服、蓝裤子,脚上的旧皮鞋沾满了土,更“雷人”的是斜挎在他身上的那个古董级皮包,整个造型看起来无比搞笑。此人不经意地回头,观众席上就有人激动无比又十分克制地小声说“村长来了,村长来了。”难不成这人就是孙红雷?仔细观察,原来正是孙村长,不知是晒黑了,还是化妆效果,孙红雷的整张脸黑乎乎的,连眼睛都看不清楚,这张脸再加上他的那身装扮,让人不得不感叹和他以往的银幕硬汉形象真是有天壤之别。

  这一次孙红雷不耍酷,只见他点头哈腰,领着一位拿摄像机的记者参观村里,指点记者东看看西看看,看得出这位记者一脸懵懂,不知村长指点的破房子究竟有何价值,但一旁的孙红雷却很是得劲,一张脸笑成了一朵花,时不时看着记者的摄像机镜头,乐得直踮脚,一幅自我陶醉的表情。此时,一阵狂风刮来,村子里的破筐子被风吹得四处跑,差点撞到了村长身上,而村长孙红雷继续陶醉在其中,整个场景极其搞笑。

  记者了解到,别看外表傻里傻气,但孙红雷扮演的老唐村长可机灵着呢,老唐的祖上曾在土匪后里得到一张藏宝图,流传到老唐手上,被各方大盗及黑社会的人物得知后,他们争先恐后地来到村里寻宝,老唐就和这些人开始斗智斗勇,孙红雷身边的这位“记者”崔八,就是黑社会的卧底,打着给刹马村宣传的旗号,实际是来找线索的。

  林志玲月底来甘“谈情说爱”

  更为有趣的是,虽然曾放言林志玲是花瓶,但在该剧中,孙红雷狂追村里的播音员林志玲,在一次演出中,还悄悄给林志玲准备了一双皮鞋,最终以诚心打动对方,抱得美人归。搞笑村长在恋着林志玲的同时,也被别人恋着,片中,由甘薇扮演的桃花,系林志玲的亲妹妹,她深深地暗恋着孙红雷,看来孙红雷这个村干部真是艳福不浅。西部商报记者了解到,林志玲将于本月底到达景泰,与孙红雷谈情说爱。(来源: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