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给姜文打工 《让子弹飞》搞笑拼葛优(图)

2009年10月21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周润发加盟《让子弹飞》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三位顶级男星组合在一起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姜文的最新电影《让子弹飞》就将揭晓。昨日,影片制片人马珂对外证实:周润发已正式签约这部新片,并进入拍戏。而发哥在片中的角色,马珂透露说,是一位民国时期的江湖大哥,而导演姜文将试图在新片中让观众看到发哥最擅长的大哥气质和诙谐喜感。

  姜文为发哥量身定做角色

  《让子弹飞》筹拍之初,葛优就曾对媒体透露有望和发哥对戏。制片人马珂正式宣布发哥确定加盟,并已正式入组拍戏,让“三大华语巨星聚首”的期待变成了现实。马珂透露和发哥的合作是双方很早就确定下来的,“从这部电影立项之初,我们就觉得无论是演技还是号召力,发哥都是这个

  角色的唯一人选。作为在好莱坞最成功的亚裔男艺人,发哥的加盟让这部影片在国际市场也更具影响力。”

  据透露,发哥这一次在电影里将扮演一位民国时期的江湖大哥,不仅心狠手辣,而且深谋远虑,平日里更是一副笑面虎的面孔,除了霸王气质外,片中的发哥还有幽默的一面。这个角色是姜文特意为发哥设定的,“导演对剧本要求非常严格,半年来已经过九位编剧反复修改,日前才最后完成定稿,发哥加盟也就水到渠成。”

  发哥为姜文留出半年档期

  姜文如此有诚意,发哥自然也很配合。据了解,发哥很早就为这部电影留出下半年档期。半年来,导演姜文和发哥沟通最多其实是剧本。“电影的结局前后有不

  下十个方案,目前定下来的这个方案正是导演和发哥在酒桌上,即兴聊出来的。”马珂透露说,“目前的角色设置,发哥势必要和姜文斗狠,和葛优拼搞笑,他本人也很兴奋,认为这是他近年来最有挑战的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