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神到》在沪开机 新财神很像机器猫

2009年10月21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瞄准明年春节档和情人节档的贺岁喜剧电影《财神到》昨日在沪开机,影片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携主演谭咏麟张震张雨绮登场亮相。22年前,谭咏麟在影片《恭喜发财》中扮演财神,令人印象深刻。如今,他再度扮演的财神不仅升了职而且还有很多新装备,“身上有很多口袋,里面装着锦囊,很像机器猫。


  众多明星齐迎财神

  作为一部瞄准新春贺岁档的影片,《财神到》延续了贺岁片的特色,汇集了谭咏麟、张震、杨千女华、张雨绮、小陶虹、巩新亮、林子聪、曾江、郑佩佩、钱嘉乐等众多明星。影片别出心裁地以三段式的结构讲述分别发生在北京、上海和沈阳三地的故事。

  影片监制黄岳泰表示,他已经很多年不做监制了,这次“出山”完全是冲着剧本去的,“这次的剧本很精彩,不仅有当年香港贺岁片的神韵,而且加入了很多新元素,符合现代观众的口味。虽然片名叫《财神到》,但讲的却是亲情、爱情和友情,再加上这么多明星凑在一起,我当然不能错过。”

  导演阮世生颇有信心地表示:“《财神到》票房好的话,我就考虑拍续集《财神又到》,下次选择的城市说不定就是纽约了。”至于邀请阿娇拍摄新片的说法,他澄清道:“这个传闻不准确,没有这回事。”

  谭校长领衔财神总管

  当初在讨论由谁来扮演财神时,阮世生和黄岳泰不约而同地想到了谭咏麟。阮世生笑道:“22年前,谭咏麟在《恭喜发财》里演的财神让人印象深刻,所以我们第一个想到了他。谭咏麟对于《财神到》也很有兴趣,为此还推掉了两部电影。”

  再度演财神,谭咏麟透露,这次堪称是当年的升级版,“首先是胡子比当年长了;其次,我升级做了财神总管,手下有"吉祥如意"四大美女助手;还有就是我的衣服很时髦,完全可以穿着去开演唱会。我的身上还会有很多口袋,每个口袋里都有锦囊妙计和法术,感觉很像机器猫。”

  虽然级别提升了,但谭咏麟透露,财神在人间也尝尽酸甜苦辣,“我不仅要散财,而且在人间还有了艳遇,但也遭遇意外,连怎么施法都忘记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