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不满《重庆美女》宣传策略 拒绝参加宣传

2009年10月21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来星鸿)日前,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正在热映的电影《重庆美女》剧组,跟该片女主角于娜关系完全拉爆,还称这都是于娜耍大牌不配合宣传的结果。昨日,本报记者就此跟于娜取得了联系,对于大牌说,于娜相当的委屈,她直言,“我不参加发布会主要是怕陷入对方设下的炒作陷阱,我绝不用负面新闻来提升自己的人气。”同时,于娜经纪公司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终止了一切有关影片的宣传活动。”传闻:于娜在耍大牌

  这个关于于娜耍大牌的消息是随着《重庆美女》的热映开始的。报道称,片中担任女一号的于娜,在已经举行的几场全国性新闻发布会上,不仅没有出现,甚至连媒体通稿当中也不见任何有关她的字眼,简直像是被剧组给屏蔽了。

  而当记者对此提出疑问时,导演杨紫婷也含糊其辞地推托说,“在戏杀青之后就没再联系了,也许她很忙吧!或者您也可以问问她本人!”从导演的语气上看,不太友善。随即就有报道称,由于于娜耍大牌,导致和片方关系恶化。同时也作为其签约公司之一的制片方,正在考虑跟于娜解除合同关系!

  于娜:没法配合宣传

  对于耍大牌的说法,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于娜显得相当的委屈。她说,进入影视圈都这么多年,“我可从未被人说过耍大牌,《重庆美女》是我非常看重的一部影片,作为重庆女孩,我非常希望该片能够大卖。至于如何配合宣传的相关事宜,我们在合同里都有明文规定,不过是对方有违约在先,使得我没有办法去配合他们的宣传。”

  于娜说,其实在《重庆美女》拍摄的过程中,彼此之间合作非常愉快,“现在双方出现不愉快,作为我本人来说非常遗憾。”随后,于娜表示,自己正在赵宝刚剧组拍《婚姻保卫战》,不是太方便说,并把电话给了其公司的相关人士徐小姐进行解释。

  经纪公司:对方乱炒作

  徐小姐告诉记者,于娜在已经进行的几站电影发布会上没有出现,确实是跟制片方出现了矛盾,“但出现这样的情况,责任不在我们,都是制片方策划的一些无厘头式的炒作让于娜难以接受导致。”

  徐小姐透露,“在电影拍摄阶段,双方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可后来到了宣传阶段,制片方称为了扩大影片的影响,希望于娜配合炒作,并提出了炒作绯闻的方案,这让于娜很反感,并且拒绝了这种炒作。在于娜的坚持下,制片方虽然答应了不再进行类似炒作,可不久之后,一篇题为《内地女星恋上星二代,于娜男友被疑为洪金宝之子》的新闻稿刊登,这让于娜和我们公司都十分恼火。后来我们通过调查得知,此稿件正是制片方一位宣传人员发出的。可当我们就此事向制片方提出询问时,他们却称不知情。”

  徐小姐说,“既然大家都不信任了,我们也不能保证在以后的宣传中他们不会故伎重施,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还有没有另外的宣传陷进,因此,经过一番考虑后,公司决定:于娜终止配合一切有关《重庆美女》的宣传活动。”

  投资方:

  没炒作绯闻

  对于于娜及其经纪公司的说法,昨日,投资方宣传人士陈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表示,“于娜缺席《重庆美女》的各站宣传,主要是她的档期协调不过来。”

  陈小姐说,作为《重庆美女》的女主角,于娜的表演相当到位,她也成了该片的一大亮点,连续几站发布会她都没能参加,“我们确实感到非常的遗憾。”“于娜不能来参加活动的理由是什么呢?”陈小姐表示,“我们都是跟她的经纪人联系的,对方给的答复就是于娜正在参演赵宝刚的新剧《婚姻保卫战》,时间很紧张,她的档期根本就协调不过来。”

  “但是于娜公司称,他们怕你们策划她的绯闻来炒作才拒绝出席的,是这样吗?”记者问,陈小姐停顿了一会儿,“绝对没有的事情,之前关于她跟洪金宝儿子的报道,我也看到了,我是负责宣传的,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那篇报道不是我们公司策划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