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贝蒂》头号贱男Marc专访 每天都是万圣节

2009年10月21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在ABC电视台的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尖酸刻薄,唯利是图的男助理Marc St. James,绝对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无论是他时刻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尚装扮,还是欺负Betty时的毒舌,都让观众对这个角色以及扮演者麦克-尤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麦克-尤瑞
麦克-尤瑞

  在第三季的结尾中,Marc心仪已久的编辑职位被Betty“抢走”,令其怀恨在心。于是他选择回到了老东家女魔头Wilhelmina身后,继续当他的狗腿生涯。在新的一季中,Marc将会继续他的一贯风格,并且还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上一季结尾Marc很倒霉

  “是的,他又回到了Wilhelmina身后,所以他很生气,很恼怒,当然也就跟Betty结下了梁子。为了当上编辑他努力了很多,可结果却又回到了助理的岗位,这不是他想要的。

虽然他热爱这个职业,他在这个位置上干了五年,但是人往高处走,谁也不想再掉下来。”

  他会针对Willy吗?因为多少也算是她把Marc害成这样的

  “他并不知道自己失去这份工作的真正的原因,所以并没有责怪Willy,而是怪在Betty身上。Marc认为是Daniel让Betty当上编辑的,因为这是Daniel家的企业。所以他现在的理解就是,Willy把这份工作给了他,然后Daniel硬把它给了Betty。同时,Betty也不知道故事的真相,她认为自己得到这份工作当之无愧,所以两个人其实都想错了。”

  那他有计划扭转局面吗?

  “他在努力,循序渐进地把Betty拉下马。Marc希望她失败,所以他在找机会,这样就可以让自己顶上Betty的位置了。这样一来,Marc和Betty间的好笑又紧张的关系就又开始了。”

  Marc本季还会有何行动?

  “Willy又回复了老样子,不过同时她也有个天大的秘密。Marc虽然察觉了一些,但是基本上并不知道就究竟是什么。随着Marc渐渐地发现真相,他内心也产生了一定的矛盾。他不知道该怎么做,既不想得罪Willy,又不想再做违背良心的事。因此在这一季中,Willy就成了他的心结,他开始犹豫要不要帮她了。”

  Marc对Betty的真实看法

  “我想他其实是尊敬她的。虽然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Betty让他改变了自己,两个人在竞争中都得到了提高。他必须要努力工作,才能让自己赶得上Betty。其实他们就像是另一个版本的Daniel和Wilhelmina。他们都是有能力的人,可以很好地完成任务,只不过两人的方法方式都不同。”

  Marc最终有怎样的结局?

  “估计是给他拍个衍生剧吧,开玩笑啦。我想Marc会在Mode拥有一席之地的,并且对自己的人生很满意。我想他会和Amanda共用一个办公室,继续他们两人的友情。至于Betty,应该会去《纽约客》之类的报社杂志社,而Marc则留在适合他的Mode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