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坐客《康熙》 小S为黄晓明打抱不平

2009年10月21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风声》剧组全体主创赴台宣传,昨日在新闻发布会后就坐客台湾最为火爆的节目《康熙来了》,黄晓明熟门熟路不仅是第二次坐访此节目,与主持小S私下里也相当的熟识;当在节目现场小S摆出S型“色诱”黄晓明时,让还不太习惯台湾主持人长枪短炮的无厘头式访谈的李冰冰张涵予看的目瞪口呆。

小S猛吃黄晓明豆腐
小S猛吃黄晓明豆腐

《风声》剧组做客《康熙来了》
《风声》剧组做客《康熙来了》

李冰冰与康永对谈
李冰冰与康永对谈

黄晓明现场献唱《风声》
黄晓明现场献唱《风声》

  小S摆出S型猛吃黄晓明豆腐

  黄晓明与小S私交甚好,对于这位好友一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小S也还是没有放过,节目中有一个话题黄晓明感觉不好回答一直回避,搞怪的小S立马风情万种的“扭”到黄晓明身边,摆出S型身段,俯下身来让黄晓明在她耳边悄声回答,猛吃黄晓明豆腐;突然之举让黄晓明也是措手不及,大胆的主持风格也令一旁的张涵予和李冰冰看的是目瞪口呆。在节目中的一项测试中,黄晓明更是被小S和李冰冰共同“指证”,被称“异性缘”最好。但是一直喜欢“亏”人的小S,在节目现场也大方表示欣赏张涵予。

  小S为黄晓明错过金马打抱不平

  在电影《风声》中黄晓明剃头蓄须又是做伤疤,出色的扮演了一位日本军官“武田”,剧中流利的日语表演全是自己亲自上阵,颠覆性的演出受到了专家和观众对于表演的赞赏。金马奖刚刚公布提名名单,黄晓明多次被评审提及,最终却因为配音的原因,据悉仅一票之差未能进入最终提名,小S当天在节目现场也为黄晓明打抱不平,称赞他表演很成功;黄晓明坦言自己对于自己错过金马确实很遗憾,配音也是导演在最后时刻为了考虑到日本市场和日本观众而启用的,此非战之败。 不过小S也适时的宽慰黄晓明:“你跟大S演的《泡沫之夏》我先有看了,表演很棒哦。”

  黄晓明唱《风声》苏有朋秀昆曲

  录制节目的现场带着新作返回家乡的苏有朋小秀了一下自己为扮演影片中昆曲名伶而学的一段昆曲,黄晓明也现场演绎了电影《风声》同名主题曲,并回赠了小S和蔡康永此首不对外发售的单曲碟,特意叮嘱小S:“这个我只送给你了哦,你姐还没有哦。”让小S非常受落,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