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西红柿大战意外受伤 眼角膜淤血吓坏剧组

2009年10月2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红雷为某高科技织物代言(资料图)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主演的动作喜剧《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紧张的拍摄当中。近日,剧组在拍摄一场西红柿大战的重头戏时,孙红雷意外受伤!

  《决战刹马镇》讲述的是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的故事。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影片中的一场重头戏——西红柿大战,双方在汪洋般浩瀚的西红柿红海中相互拼杀,场面壮观,动作惊险,妙趣横生。在拍摄这场戏的最后一组镜头时,男主角孙红雷由于入戏太深,对枪林弹雨般横飞过来的西红柿放松了警惕,不幸被一个西红柿重重地砸在了眼睛上,眼角膜呈现出明显的淤血,把大伙吓了个措手不及。

  事发之后,剧组立即派人将孙红雷送到了数百公里外的兰州医院进行紧急治疗。经过诊断,孙红雷的眼角膜和视网膜均未受到破坏,只需稍作休息即可恢复,真是有惊无险。孙红雷笑称:“这部电影拍得实在是太有趣了,我连受伤都那么滑稽!”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