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洛杉矶首映 10月23日登陆内地(图)

2009年10月2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动画片《阿童木》昨日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首映,主要配音演员弗雷迪-海墨(Freddie Highmore)、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以及比尔-奈伊(Bill Nighy)悉数到场,但当晚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没有现身。

比尔-奈伊和阿童木
比尔-奈伊和阿童木

役所广司
役所广司

  《阿童木》根据日本漫画创始人手冢治虫创造的小英雄的故事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因意外失去爱子的天才科学家天马博士悲痛欲绝,于是制造了机器孩子阿童木。他和人类一样拥有喜怒哀乐,而且还有博士儿子残余的情感与记忆。不过他毕竟是个机器人,相处越久,博士越意识到阿童木无法让他重展欢颜,反而时时刻刻揭起伤疤,于是将其遗弃。阿童木不理解“父亲”为何如此,情感上很受伤害,不得以开始了冒险生活,并在意外中发现自己是个神通广大的机器人,这更加让他感到恐惧。在流浪的过程中,他与一群偶然相遇的同龄人成为了好朋友,正以为生活可以如此逍遥下去。但是暴躁的史东将军却把他当作一件致命武器,派出精兵对其围追堵截。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战斗之后,阿童木和朋友一起战胜了史东将军,同时也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和父亲达成了和解。

  电视版《铁臂阿童木》曾是中国正式引进的第一部海外TV版动画片,因此是中国80后的集体童年记忆,电影版《阿童木》的出现,势必引起了国内的怀旧热潮。给美版阿童木配音的是弗雷迪-海墨,这位童星曾主演过吕克-贝松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后两部将在今明两年上映。《阿童木》将于10月23日登陆中国内地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