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李琳《说出你的秘密》热拍 拍被虐戏吃苦头

2009年10月2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橙天艺人小李琳主演的心理悬疑剧《说出你的秘密》目前正在深秋的南京紧张拍摄中,这也是小李琳首次出演涉及家庭暴力题材的电视剧。小李琳在剧中扮演一位遭受家庭暴力侵害的女性,经历了重重的心理磨难后,最后终于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剧中,小李琳拍摄了很多场被虐待的戏,可谓吃尽苦头。

小李琳《说出你的秘密》热拍

  小李琳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这种挑战不仅是心理上的,还有来自体力上的。第一次出演家庭暴力题材的戏,人物性格、心理上的变化都很复杂,所以压力不小。果不其然,进组拍摄的第一天,小李琳就为此吃尽了苦头。原来第一天拍摄的都是被虐待、被打的戏,一天下来,小李琳全身都酸痛无比,接下来还有打戏、哭戏、夜雨戏、下水戏……虽然不是严冬,但深秋的南京早晚温差很大,拍摄夜雨戏、下水戏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小李琳一出道,就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凭借精彩抢眼的表现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灵气逼人的姑娘和她那双含情脉脉会说话的大眼睛。近来小李琳在《黛玉传》中扮演最“国色天香”的元春、在《迷情姐妹》中一人分饰两角大展演技,也让小李琳人气急升。此次在《说出你的秘密》中小李琳为角色吃尽苦头也毫无怨言,认真敬业的精神和对表演的执着也令观众格外期待小李琳此次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