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撮合陆毅吴君如 “新扎师妹”玩三角恋

2009年10月21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吴君如首场戏就吻陆毅

 陆毅称和吴君如对戏承受力要强

阿Sa亮相

  20日,王晶继《大内密探零零狗》后的新喜剧片《新扎师妹4之美丽密令》,在广州番禺举行开机发布会,王晶率吴君如、蔡卓妍陆毅、樊少皇、詹瑞文、许绍雄等主演到场,而关于发生在吴君如、谢娜和陆毅之间的三角恋故事成为谈论主题,引起笑声阵阵。

  王晶:三人不般配,“这才是喜剧”

  王晶介绍,《美丽密令》中,由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被委派以选手身份混入“青春小姐”选秀比赛,贴身保护重要证人的女儿,陆毅是重案组总督察,吴君如是辣手女神探,“卧底”选秀,引发黑道杀手的追击。

  片中吴君如、陆毅、谢娜的三角恋戏分,引发了大家极大兴趣。顺着这个话题,王晶透露,当初选角,最初是想和小S合作,“但她离不开女儿,每周只能有两天离开台湾;闫妮宋丹丹也想合作,但她们不在我观众群的年龄段”。最终,年龄相差甚大的吴君如、陆毅、谢娜三人入选,还要上演三角恋,“吴君如和陆毅是青梅竹马,谢娜追求陆毅,他们穿上校服,很有香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感觉。对三个演员来说,都是装嫩,这三个人确实有点不般配,但般配就不好玩了,不合理才是喜剧。”

  吴君如:首场戏就吻陆毅,“很开心”

  相继和任达华、古天乐配戏,吴君如表示,自己每次都是冲着帅哥的面子接戏的。谈到和陆毅的第一场戏,她就笑得乐不可支,“他以为我死了,很伤心,可我很开心,哇,我们都不熟,大帅哥,一上来就……”全场哄笑,王晶随即透露,影片还临时为两人加了几场亲热戏。吴君如继续爆料称,谢娜和陆毅的吻戏更凶,“他是被谢娜强吻,很猛的。哎,我觉得陆毅很可怜。”

  而对于谢娜,吴君如感觉和自己有点像,“我第一天见她,就说她很像20年前的我。有一天我看他们剪的片段,谢娜有一两个表情真的很像我,又有自己的风格,很有爆发力,尤其是那句发音很不标准的,‘OH MYGOD’。”

  陆毅:和君如姐对戏,承受力要强

  一贯小生形象示人的陆毅,这次出现在王晶的喜剧片中,着实出乎大家意料。陆毅自己也笑了,他透露,除了三角恋,为避免大家识破其警察身份,他和樊少皇还有一些很暧昧的戏分,“我觉得自己很有喜剧天赋,演出时夸大点就行,演喜剧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而和吴君如的吻戏令陆毅印象深刻,“真下口了嘛——其实没有真吻,两遍就过了。但和君如姐对戏,真的要有特别强大的精神承受力。我以前看过她不少喜剧了,这次,我一见她就笑场。战胜自己,就要看到她不笑场,这是第一条,然后就是如何去跟她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