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鸿《黑玫瑰》绰约多姿 浓妆淡抹总相宜

2009年10月2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一部以女特工为主题的谍战大戏《黑玫瑰》正在北京卫视、齐鲁卫视轮番热播。华谊力捧的“古典美女”姜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黑玫瑰”特工吴天娇,外形与相貌气质俱佳的她在《黑玫瑰》中的扮相时而分外妖娆,时而清纯靓丽,绰约多姿,浓妆淡漠总相宜。

姜鸿《黑玫瑰》绰约多姿

  大秀旗袍 展现姣好身材

  剧中,姜鸿饰演吴天娇,虽然出身悲苦曾沦落风尘,但集美艳、智慧于一身,而且性感妖娆、活泼机敏,甚至有点“不守规矩”,也正是这种不拘一格让吴天娇一次又一次化解了危机,和众姐妹一起完成了艰巨的任务。为了配合剧集,姜鸿也是每每旗袍加身,大展玲珑曲线。为了可以完美的诠释吴天娇,性格乖巧、温婉知性的姜鸿在剧中也是大胆颠覆自我,不论是执行任务还是日常生活,都是妆扮美艳、旗袍加身,还要时不时的摇曳身姿、大秀曲线,将这个独特个性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英姿飒爽 另类绝代佳人

  在《绣娘兰馨》、《深宅》、《一千滴眼泪》等一系列热播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姜鸿,此次在《黑玫瑰》中担任另类角色“辣妹”吴天娇。作为国民政府保密局精心挑选了身手不凡的“巾帼特工”,斩除汉奸、窃取情报,与敌人斗智斗勇。姜鸿在剧中着戎装,英姿飒爽展现军人风采,成为名副其实的风格迥异的绝代佳人。姜鸿表示:“每一次的出演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我希望我可以不断的突破形象,在带给观众新鲜感的同时,也给我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和更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