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战警》家族急速扩张 金刚狼死侍同时发力

2009年10月2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的DVD和蓝光影碟于10月19日发售,日前《帝国》(Empire)杂志专访了《X战警》(X-Men)系列制片人劳伦-道娜(Lauren Shuler Donner),后者揭秘了该系列的最新进展和很多设想。

  《金刚狼2》(Wolverine 2)

  道娜称:“第二集的故事原本是打算作为第一集《金刚狼》内容的,但最终我们决定追溯到他最初的经历,于是这部分内容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第二集的内容。《金刚狼2》主要讲述的是金刚狼和日本黑帮头目的女儿真理子(Mariko)之间的关系,以及他在日本的遭遇。我们很幸运的已经有了故事大纲,那就是克里斯-克莱蒙特、弗兰克-米勒的《金刚狼》漫画,现在我们需要一个一流的作家来梳理故事,他就是《非常嫌疑犯》(The Usual Suspects)的编剧Chris McQuarrie,他真的很投入,在他脑海里自己就在日本!”

  “我们希望影片能够真实,因此打算到日本实地拍摄。日本与我们是完全不同的文化,我们不希望因为在服饰、习俗方面弄得不地道而闹笑话,所以已经向福克斯日本部门的负责人寻求这方面的协助。当然,演员的对白不是日语,还是英语。”

  “这一集很酷的一点是“金刚狼”将以一种不同的格斗方式战斗,观众们以前可没见过“金刚狼”这样子。这种格斗主要是东方武术,有徒手的、也有棍棒等武器的。你会看到忍者、武士、武士刀等很多日本特色的东西。总之,会很棒的。”

《X战警外传: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

   《X战警外传: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

  《第一课》是以最近几部比较黑暗的“哈利-波特”为摹本的,它会是一个独立的系列,以变异少年学校生活为主线,每一集这些变异人少年都会和不同的坏蛋打,有时候是外星人,有时候是怪兽。会有他们在课堂上的东西,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冒险(X教授对这一点十分不爽)。《第一课》里充满了淘气包,坏孩子的故事总是最有趣的,比如“独眼龙”(Cyclops),他是个彪悍的孩子,后来来到X教授的学校当上了头。

  《第一课》的故事设定在大家还没意识到变异人存在的年代,因此表现变异少年和外部世界的摩擦也是这部影片的重点。目前影片剧本还没有完成,我们会避免让这部影片落入巢臼,不希望观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少年演员的选择是这部影片最重要的工作。

 《死侍》(Deadpool)

  《死侍》(Deadpool)

  制片人称:“我希望脱离《金刚狼》里那个“死侍”版本,重新设定这个角色的形象,另起炉灶。因为《金刚狼》里把他嘴巴封上了,这如果在外传里沿用,不让他说话会显得很荒唐。”

  “我觉得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同时扮演“死侍”和“绿灯侠”(Green Lantern)一点也不是问题。你看看哈里森-福特,他同时主演了《星球大战》(Stars Wars)和《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但观众并没有混淆。”

  “绿灯侠”和“死侍”太不一样了,“绿灯侠”更像“蜘蛛侠”其超能力从天而降,而“死侍”则是因为得了绝症自愿参加试验获得的超能力。“死侍”是个坏家伙、是个雇佣兵,他可以为了钱去杀任何人,但有时候他也会有温情的一面,也会做一些好事,比如他救了“Blind Al”大妈。

  《死侍》会拍得很黑暗、很有趣。我认为这是最难讲好的一个故事,因为它没有明确的反派。目前我们正在为该片物色编剧,估计今年11月就能定夺,我们要求这位编剧要有想象力和创新能力。

《万磁王》(Magneto)

  《万磁王》(Magneto)

  大卫-高耶(David Goyer)写了一个很绝的剧本,故事开始于集中营,万磁王第一次登场。不过你知道吗,我并不能肯定《万磁王》会拍,福克斯有很多故事可拍,他们并须做出选择,《万磁王》很不幸排在队伍的末尾。也许5年后会拍,谁知道呢?

  我现在能告诉你的就是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不会在这部外传里扮演“万磁王”,当年拍《X战警3》(X-Men 3)时我们用了Lola技术把伊恩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变年轻,不过只用了一场戏,这很贵的,一部2小时的电影全部靠这种技术把演员变年轻,财务上我们负担不起。而找年轻演员扮演“万磁王”我们心里也没底,毕竟大家喜欢的是伊恩的“万磁王”。这很不容易。(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