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韦斯-克莱文新片定名《我的灵魂》 明年登陆

2009年10月21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曾以《猛鬼街》系列、《惊声尖叫》系列和《隔山有眼》系列,在好莱坞延续数十年恐怖神话的著名导演韦斯-克莱文,从去年春季开始筹备的恐怖惊悚片《25/8》,近日被更名为《我的灵魂》(My Soul to Take),该片目前已基本杀青。

《我的灵魂》剧照
《我的灵魂》剧照

  《我的灵魂》延续了克莱文一贯的怪诞恐怖风格,影片围绕一群男孩被一个连环杀手所纠缠的故事展开,意识流画面和现实生活中的血腥事件将被交织在一起,有可能成为新版《猛鬼街》。本片由美国Rogue Pictures影业投资拍摄,克莱文亲自撰写剧本。去年4月7日,剧组在康涅狄格正式开拍。

  在《我的灵魂》开拍之前,韦斯-克莱文临时更换了男主角:将原定的亨利-李-霍珀,替换成了现年20岁的男星马科斯-谢罗特。亨利-李-霍珀是好莱坞老牌明星丹尼斯-霍珀的儿子,原先曾被韦斯-克莱文看中,打算让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发挥表演才华,就像1984年克莱文在《猛鬼街》里“特别推荐”约翰尼-德普一样。然而,亨利却因要参加毕业前的夏令出游而错过了这次机会,而让《时空骇客》里的马科斯-谢罗特成为男主角的扮演者。亨利-李-霍珀甚至还对比他大两岁的马科斯赞赏有加:“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相信他更符合这个角色。”

  《我的灵魂》预计在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