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主演王晶版《新扎师妹4》 不惧泳装造型

2009年10月21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新扎师妹4》在广州长隆热拍,证明了续集系列片不只是好莱坞的专利。在杨千嬅薛凯琪之后,阿SA成了新一代正义又冒失的“新扎师妹”。该片的导演也从马伟豪换成了凭《大内密探灵灵狗》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的王晶
昨日面对《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如何突破前三集的问题,王晶自信地来了句:“大家都知道我的喜剧怎么样,不用多说。”

  《美丽密令》的故事由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警察的第一天讲起,在她阴差阳错地捉了警察的重要证人之后,上司委派她混入“青春小姐”的选美比赛,贴身保护证人的参赛女儿。除了阿SA,影片还云集了吴君如陆毅谢娜、樊少皇等人。对于这部拍摄了一周有余的电影,王晶表示“笑料密度不亚于灵灵狗”。对于记者们质疑剧情与前三集很相似,会否给人重复之感时,王晶反问说:“《夺宝奇兵》拍了多少集了,剧情不也是差不多?”

  在王晶看来,《灵灵狗》能卖过亿,靠的是古天乐吸引观众,而《美丽密令》的最大卖点就是阿SA。据悉,由于剧情涉及选美,阿SA在片中还将有泳装造型。面对穿泳装怕不怕身材不够性感的问题时,阿SA显得有些尴尬,倒是在一旁的吴君如脱口而出:“有泳装戏的话也应该是我穿。票房过一亿元我就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