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神到》大年初一登陆 谭咏麟穿得很时尚(图)

2009年10月21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左起)谭咏麟张雨绮、张震

  随着喜剧回潮大银幕,一部群星演绎的喜剧片《财神到》将在虎年的大年初一登陆内地。昨日,该片监制黄岳泰、导演阮世生,以及主演谭咏麟、张震、张雨绮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扮演财神的“谭校长”很兴奋地透露,他已经在酝酿该片的主题曲。

  22年前,谭咏麟曾在石天导演的《恭喜发财》中演过财神。对于当年的角色,谭咏麟回忆说当时的结尾镜头拍了一周,“我(财神爷)拉着恭喜发财的横幅,从50英尺高的地方跳下来……那个镜头拍了一星期,结果出来的效果是一片黑,我连自己的脸都看不见。
”虽然记忆不算美好,但谭咏麟对再演财神还是相当兴奋。为此,他还推了老友曾志伟的片约。谈及这一次的“财神”,谭咏麟略带神秘地说:“我们是天上的一个财神部,每个人轮流下凡。我上次下凡已经是上世纪60年代,看着手下的人每次去,回来时都穿得很时尚,我就说这次换我下凡……然后我就有了一堆很时尚的衣服,每件都是可以去开演唱会的那种。”

  黄岳泰这次除了当监制,还在片中客串了一把。“我每次跟张震一起合作都要客串,上次拍《诡丝》时也是,”黄岳泰说,“这次我演一个音乐监制,发掘了张震这个盲人音乐家。”据张震爆料说,“演员”黄岳泰在现场说台词会紧张。面对张震的“调侃”,黄岳泰反击说:“张震也很奇怪,他好歹是个专业演员,可一跟我对戏,他就笑场,一直NG。”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